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D1木门成功签约红海滩湿地科学馆木门项目

    D1木门成功签约红海滩湿地科学馆木门项目

    2018-04-20 19:10: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碧蓝迎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D1木门成功签约红海滩湿地科学馆木门项目

    近日,中国盘锦—红海滩湿地科学馆,“D1木门”赢得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脱颖而出,被红海滩湿地科学馆正式采用,这是对我“门”品质的最好鉴证。

    D1木门

    4A级国家风景区--红海滩湿地

    时至今日,D1木门木门已不仅仅是具有功能和审美的意义,她更是文化的传承,经典的延续。从这个意义上讲,D1木门签约的成功更具有的战略意识、跨越意识、危机意识、竞争意识、品牌意识和创新意识,是永远值得称赞和信赖的。

    木门工程单

    D1木门

    红海滩湿地科技馆

    木门工程单

    D1木门

    红海滩湿地服务中心

    木门工程单

    D1木门与红海滩湿地科技馆相互映衬,彰显非凡魅力!

    只有好的产品才会被认可!只有好的产品才会被采用!那么什么是好的产品?

    好的产品是品牌的基石,不可或缺。品牌就是一种精神符号。它表达了公司的价值主张,围绕着这种价值主张,每一位员工应以点滴的细节体现公司品牌,不仅仅要关注的企业规模、销售额和品牌知名度,还关注其内在的价值观、成长基因和健康状况。形成良性的互动,实现可持续的发展。

    好的产品是需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行政等环节的每位员工的配合,甚至需要上游供应商及下游加盟商的共同努力,为品牌形象作出贡献。

    “做好产品,把产品做好”——这一步的跨越,需要我们这一代的D1人贡献智慧和勇气,使得“D1木门”在家居建材行业中得以扬帆远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6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