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新品上市 | 卡利亚双展位亮相第16届中国家博会

    新品上市 | 卡利亚双展位亮相第16届中国家博会

    2018-04-20 18:54: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合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品上市 | 卡利亚双展位亮相第16届中国家博会

    一样的展会,不一样的味道。今日第16届中国家博会正式开幕,卡利亚双展位亮相,多角度呈现,满足观展者大范围品鉴、选购一站搞定的便利化需求,为本届展会‘品牌家居、品质生活’的主题内涵,增添异彩。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新品出展,妙不可言

    2018年,卡利亚又一提升行业技术高度的工艺——第二代漆艺,正式推出,纳维亚系列新品作为该技术纯熟运用的创新力作,在本届展会首次出展,接受大众“检阅”。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展会现场小掠影)

    全钢品质,简约风范,轻奢气息,纳维亚系列新品所营造出的家居氛围刚刚好契合于时下北欧风、轻奢感、重环保、讲品质的家装趋势,卡利亚不锈钢橱柜也在一次次的技术及造型突破中,让全钢橱柜以更加丰富、婀娜的姿态、与时俱进的满足各类风格家装的消费需求,可以想见,当下及未来,各年龄段消费者环保家装、健康生活的实现,有了更多样化的自由选择空间、以及非概念性且更实际的无限可能。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当然,卡利亚不锈钢橱柜不断实现的外形跨越,始终是全钢橱柜在颜值方面锦上添花的一笔,不会被高颜值掩盖、也不会因高颜值而褪色的,始终是卡利亚橱柜实打实的全钢品质、以及塑造优质化使用体验的专业性设计,就像纳维亚系列新品:

    全304食品级不锈钢智造、不添加一块木板的环保品质一如既往,具有的装饰性高、实用性高、门板硬度高、抗污性好等显性优势突出,让厨房颜好质高好打理。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经典洗衣柜,延伸环保品格

    全钢洗衣柜是卡利亚进一步打造环保家居的典型代表作之一,本届展会上,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伊莎贝拉系列洗衣柜再次出展,环保、健康、耐高温、防暴晒、防水不怕潮,是消费者全面打造健康家居的好选择。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PS1:

    周末逛逛卡利亚,健康福利带回家~明后两天是逛展的好时机哦,卡利亚在会展中心1号馆A22、4号馆A08-1等着你~

    交通参考:公交512、517、529、17、21路等。

    PS2:

    今日谷雨,此时节,气温走高,阴雨频繁,空气湿度逐渐加大,不管是养生健体、还是保养橱柜,都要防“湿邪”侵袭哦。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6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