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莫尼电气6亿建新厂 打造厨具之都生产基地标杆

    莫尼电气6亿建新厂 打造厨具之都生产基地标杆

    2018-04-20 18:55: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和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尼电气6亿建新厂 打造厨具之都生产基地标杆

    莫尼电气自奠基开工以来,经过长期的施工建设,所有工程均已竣工,部分车间正式投产。

    莫尼厨房电器

    新生产基地设有模具车间、镭射切割及剪板下料车间、冲压车间、镭射、氩焊、点焊车间、表面磨削拉丝车间、金属漆喷涂车间、钣金件质检、装配车间及近3000平方米实验室。

    莫尼厨房电器

    莫尼新生产基地斥资6个多亿,厂房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拥有多条从冲压、焊接、打磨到表面处理、总装、物流的进口自动化生产线,将具备年产500万台(套)高端厨具厨电的制造能力。

    莫尼厨房电器

    根据公司既定计划,预计本月下旬完成搬迁工程,各部门均可入住办公。新的环境,新的愿景,新的心情,新的征程!

    莫尼厨房电器

    此次新厂搬迁带给莫尼的是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增设数条集成灶生产流水线,顺应厨电行业大时代。搬迁重组后的莫尼,在技术和产能上将不断加强,秉承“匠心”精神,精心耕耘技术,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莫尼厨房电器

    “变革时代的最高礼仪,就是让你品牌的野心,配得上这个时代的荣耀。”

    新生产基地的建设是莫尼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这个新的起点上,莫尼品牌之路荣耀启航,即将推出高端厨电系列,重塑消费者对厨电产品和品牌的认知,再创新辉煌。

    这个变革时代,你敢不敢?敢不敢不念过去!

    敢不敢破除旧规!

    敢不敢颠覆超越!

    敢不敢征服一个行业!

    只要你敢,莫尼与您一同踏上征途!!!

    挑战即机遇

    我们是莫尼,一个专注于健康无烟的厨电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6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