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生态环境部正式挂牌 硅藻泥开启生态监督模式

    生态环境部正式挂牌 硅藻泥开启生态监督模式

    2018-04-20 17:3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危机与啤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态环境部正式挂牌 硅藻泥开启生态监督模式

    近日,生态环境部举行了挂牌仪式,环境保护部变身生态环境部。李干杰任党组书记、部长。新部门生态环境监管职能强化,监管领域拓展,对建设美丽中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对涂料行业如硅藻泥行业会有何影响呢?与以往侧重机构地位提升的改革思路不同,这次改革更注重机构职能的转变和调整,旨在打通生态环境保护机制的任督二脉。生态环境部将主要负责以下工作:一、制定并组织实施生态环境政策、规划和标准;二、统一负责生态环境监测和执法工作;三、监督管理污染防治、核与辐射安全;四、组织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等。其中,中央环保督察的监管力度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力度最大的。

    硅藻泥品牌

    从涂料企业办理相关牌照的角度来看,这些职能统一管理和规划,将有利于解决牌照办理耗费时间过长、办理过程混乱等核心问题。同时抑制高额“公关费”现象。当然,仍在进行高污染生产及徘徊在环保及格线边缘的涂料企业更应以此为警醒,毕竟中央环保督察的监管力度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力度最大的。涂料行业作为关乎老百姓健康生活的行业,一直以来都是环保部门的重点关注对象。早已实现环保生产的涂企,在得到环保背书后不断扩大产能和企业规模,全国乃至全球计划都在稳步实施。

    硅藻泥行业

    单就可持续发展而言,传统高污染的涂料企业确确实实需要转变。此前国家发布的《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7年版)》已经对涂企申请排污许可证作出了最迟实施时限,如今生态环境部挂牌,更严厉的环保政策正在制定和落地实施当中,整个行业环保化生产的趋势仍在持续加强。显然,改变传统经营模式,创新生产体系,发展硅藻泥这类环境友好型涂料已经迫在眉睫,这是大势所趋。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6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