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大秦成功入驻浙江台州、广西南宁 见证品牌实力

    大秦成功入驻浙江台州、广西南宁 见证品牌实力

    2018-04-20 17:31: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给冷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秦成功入驻浙江台州、广西南宁 见证品牌实力

    大秦深度执行公司渠道战略,向全国家装渠道发力初现成效。

    2018年,大秦可谓硕果累累,四月,成功签约了浙江台州王总和广西南宁的覃总,他们表示涉足硅藻泥行业不是偶然,是看中了硅藻泥行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在他们看来,硅藻泥产业的兴起,是一个时代的进步,是时代的需求,也是当今社会很多消费者的需求。而此番选择大秦硅藻泥,不仅是基于大秦品牌强大的影响力,也基于完善的帮扶政策。从培训到帮扶,从店面活动到广告宣传,大秦全力为加盟商提供支持,厂商联盟,一定可以使双方达到共赢。

    大秦硅藻泥

    产品是一切的根本,大秦在坚持硅藻泥、呼吸砖、灰泥、艺术涂料等多样化产品体系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完善产品性能,“净醛1号”的全新推出,进一步解决了甲醛消除难题,提高分解效率,彰显了大秦硅藻泥厂家卓越的自主研发能力,也为广大消费者和硅藻泥加盟商带来了福音。

    硅藻泥品牌

    在对外宣传上,大秦联手影视巨星罗嘉良先生为其品牌代言人;强势登陆CCTV央视,加速品牌全国化布局,品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硅藻泥行业

    “凤翱翔于千仞兮,非梧不栖;士伏处于一方兮,非主不依”,大秦硅藻泥,是所有有识之士一致的选择。今后,大秦硅藻泥将不断开拓创新,走环保健康的硅藻泥之路,将健康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6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