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祝贺!苏泊尔卫浴、科勒等品牌荣获金花洒奖

    祝贺!苏泊尔卫浴、科勒等品牌荣获金花洒奖

    2018-04-20 17:17: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茶敏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祝贺!苏泊尔卫浴、科勒等品牌荣获金花洒奖

    4月17日,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两大国家级质量检测机构提供全程技术支持的,以高于国家标准测评的第九届卫生洁具坐便器产品及厨卫水龙头、花洒产品测评调研活动(简称:卫浴产品测评)结果,在上海举行的「2018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隆重公布!

    苏泊尔卫浴

    卫浴产品测评

    卫浴产品测评是目前业内最权威的产品品质评测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联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承办,自2009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旨在真实体现中国市场在售的卫生洁具坐便器和厨卫水龙头、花洒产品的品质,为建筑装饰、设计企业甄别和选用优秀产品提供依据,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促进中国卫浴行业可持续发展。

    早在2018年3月16日,来自权威机构及地产、装饰企业等相关单位的21位专家代表就组成了评审委员会,以事先两大权威质检中心测评结果为基础,结合产品外观设计、供给服务能力、规模、分销区域及市场使用情况,对27个卫浴品牌的65款产品进行了8小时盲评,并现场作出综合评定,充分保证了产品测评活动的公平、公正和严谨性。

    金花洒奖

    苏泊尔卫浴

    苏泊尔卫浴和科勒等品牌荣获,金花洒权威大奖,恒温花洒219598-07-LS被评为金花洒新能创新产品

    金花洒奖

    苏泊尔卫浴

    金花洒奖

    219598-07-LS超人性化设计是您享受淋浴体验的首选。采用国内先进恒温阀芯,出水温度恒定,变化在±2℃,呵护每一寸肌肤;采用防烫结构设计,呵护全家安全。多种出水方式,让用户享受花样淋浴;可升降花洒底座,可轻松调节使用高度,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苏泊尔卫浴

    苏泊尔卫浴始终坚持对品质的追求,力求解决消费者需求,真正提高改善消费者生活质量,促进消费升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6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