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一场五星级工厂团购再次在浪鲸卫浴全球总部展开

    一场五星级工厂团购再次在浪鲸卫浴全球总部展开

    2018-04-20 17:2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和谐等于爆米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场五星级工厂团购再次在浪鲸卫浴全球总部展开

    今天,一场五星级工厂团购活动再次在浪鲸卫浴全球总部展开,浪鲸卫浴对苏州业主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提供贴心的接待服务。为答谢苏州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工厂团购活动几乎每年都会开展,那么今年会有什么新火花呢?

    浪鲸卫浴

    浪鲸卫浴的工作人员首先给苏州业主团介绍了浪鲸卫浴的发展历史,以及浪鲸的研发投入、研发实力、产品特性等方面,让业主团对浪鲸的产品实力有了更深入了解,给业主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浪鲸卫浴

    工作人员给业主团对卫浴产品以及本次活动优惠方案进行详细讲解。较往年相比,今年的优惠力度又提升了一个幅度,不但工厂让利,消费满额还送不同额度的货款和常规/高端五金四件套,并且与新中源强强联手,交定满额还赠送黄金礼品。一波又一波的优惠福利,让现场气氛持续热烈活跃,苏州业主团表示对浪鲸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提问环节的热情互动中,各业主更是积极踊跃参与,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浪鲸卫浴

    工作人员给业主团讲解现场

    浪鲸卫浴

    工厂让利

    浪鲸卫浴

    业主团踊跃参与提问环节

    业主团在浪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浪鲸卫浴的展厅。在参观过程中,从整体卫浴产品到空间搭配,工作人员都耐心全面地为业主详细讲解,解答他们的疑问。业主团对浪鲸卫浴的产品称赞有加,在展厅的参观中,业主纷纷挑选了自己钟爱满意的产品。

    浪鲸卫浴

    工作人员为业主演示智能马桶

    浪鲸卫浴

    工作人员为业主讲解陶瓷马桶

    浪鲸卫浴

    业主进行龙头试水体验

    浪鲸卫浴此次团购大会是为了答谢苏州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浪鲸用实际行动让利给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贴心服务,将浪鲸卫浴的产品输送到千家万户。

    浪鲸卫浴

    苏州业主团合影留念

    (来源:中国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6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