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首开行业先河 阿里斯顿高端冷凝壁挂炉承诺8年质保

    首开行业先河 阿里斯顿高端冷凝壁挂炉承诺8年质保

    2018-04-20 16:4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碧蓝方大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开行业先河 阿里斯顿高端冷凝壁挂炉承诺8年质保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对舒适家居的需求越来越高,近年市场上刮起了一股壁挂炉风,壁挂炉作为最舒适的居家采暖设备逐步走进了中国的万千家庭。据调查,消费者在选择壁挂炉产品时,除了关心产品性能之外,保修期的长短和后期维护成本同样备受关注。近日,全球供暖领导品牌阿里斯顿宣布将旗下两款高端冷凝壁挂炉的核心部件主热交换器质保期升级至8年,成为当前市场上提供质保服务最持久的品牌。

    首开行业先河 阿里斯顿高端冷凝壁挂炉承诺8年质保

    主热交换器的品质 决定整机寿命与能效

    家庭采暖系统包含壁挂炉、管路、分水阀等设备及部件,毫无疑问,负责燃烧和热交换的壁挂炉是整个系统中的核心。而主热交换器对于壁挂炉而言,就像发动机在汽车中的核心地位一样,直接影响性能表现,是整个采暖系统中核心的核心。一面是水一面是火焰,主热交换器不仅承载着热量的传递,更要面对来自两方面的侵蚀,它的品质好坏直接决定了壁挂炉的使用寿命,更关系到使用者的安全。选择好的壁挂炉产品,主热交换器是关键。

    在GB17905-2008《家用燃气燃烧器具安全管理规则》中,明确指出家用燃气采暖炉即壁挂炉产品的判废年限为8年,专家们综合考量了中国水质和燃气品质因素后给出的答案,同样也基于对当前全行业产品品质的综合评估。 而在壁挂炉产品年的质保上,多年来行业仿佛都墨守陈规般地采取2年质保期。

    首开行业先河 阿里斯顿高端冷凝壁挂炉承诺8年质保

    阿里斯顿首推主热交换器8年安心质保

    现在,阿里斯顿首开行业先河,将旗下ALTEAS ONE雅智 和 GENUS ONE启智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的核心部件主热交换器升级为8年质保,让用户在产品使用全周期内获得充分的品质保障。这源于用专利技术打造的XTRATECH™迅特主热交换器所带来的信心,这款拥有专利技术(专利号: 2016 2 0249557.3)的主换交热器,通过增大142%的换热管径来实现更大水流,不易发生堵塞,更减小了水压损失而拥有更高换热效率,其整体热效率达到了108%。更重要的是使用全新一体不锈钢设计,没有脆弱的焊接部位,更坚固更耐腐蚀,经过欧盟权威认证机构TÜV认证,确保经久耐用。

    在8年质保期内,用户可享受到两年一次的免费采暖系统清洁、检测和保养服务。定期维护原本就是壁挂炉使用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阿里斯顿所提供的全面质保服务不仅让产品更耐用,更大幅提升了机器的运行效率,节能更省钱。此番阿里斯顿推出的8年质保承诺,首开业界先河。而能够支撑阿里斯顿做出这个决定的,是源自对产品品质的坚定自信,更是出自全面保障用户切身利益的良苦用心。

    ONE系列:冷凝炉的技术与品质标杆

    One系列冷凝式暖浴两用炉是阿里斯顿展现其强大技术实力的旗舰产品,可以同时满足家庭供暖和生活热水的需求,节省出额外安装热水器的空间和购置费用,无论是否在供暖季,它也都是一台高效节能的热水器,AUTO变频功能使得出水温度恒定,洗浴效果更为舒适,更配备Comfort速热功能,让洗浴等生活热水即开即用,无需等待。

    除了具备领先的主热交换器,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式暖浴两用炉配备IICC燃烧自控系统,根据检测到的燃气性质和燃烧状态进行分析,实现燃气与空气的精准预混,达到最佳燃烧效率,也避免了不充分燃烧给换热器带来侵蚀。为了节省燃气消耗,同时让壁挂炉可以稳定供热,阿里斯顿ONE系列还应用了了AUTO自动变频技术,最高可实现1:10的变频比,根据用户采暖需求、温度感应装置监测进回水温度、室内温度和室内外温差,选择最节能、最舒适的加热功率和加热温度。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暖浴两用炉产品打破行业常规,为消费者提供长达8年的质量保障,背后是新技术与高品质带来的信心。阿里斯顿更以优质暖心的维护保养服务避免潜在问题的发生,为用户减少不必要的烦恼和麻烦,让用户轻松享受阿里斯顿带来的全方位舒适采暖体验。

    (来源:中国家装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5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