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集结|中韩携手共推亚洲被动房事业发展

    集结|中韩携手共推亚洲被动房事业发展

    2018-04-20 13:2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石头眼睛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结|中韩携手共推亚洲被动房事业发展

    4月16日至17日,韩国被动房研究院董事长金载龙、CEO金载君和韩国延世大学教授李胜馥到访中国国际门窗城,就被动房技术与合作进行参观交流。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

    倪守强董事长与金载龙董事长会谈

    双方就被动房领域在中国和韩国的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韩国被动房研究院表达了参与第23届世界被动房大会的强烈意愿。中国国际门窗城董事长倪守强向韩国被动房研究院专家介绍了被动房在中国的发展趋势,并表示欢迎韩国被动房研究院参加第23届大会,并愿为韩方参会提供便利。

    中国国际门窗城

    会谈现场

    韩国被动房研究院董事长金载龙在会谈中表示,今年9月,韩国将举办第三届亚洲被动房大会,希望门窗城作为中国被动房领域的先行代表,能够参加本届亚洲被动房大会,共同推动亚洲被动房事业的发展。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

    韩国被动房专家参观门窗体验中心

    双方还就一系列被动房关键技术和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在被动房事业的发展上达成高度共识,确定了深度合作意向。双方确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建立对话沟通机制,定期组织相互交流,共同推动被动房产业健康发展,促进被动房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应用。

    中国国际门窗城

    韩国被动房专家参观门窗城

    在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中,金载龙董事长表示,韩国与中国北方有着相似的气候环境,在这里见识到的被动房技术,对韩国被动房事业的发展非常有借鉴意义。

    中国国际门窗城作为门窗幕墙行业商贸交流的国际展示平台,长期致力于建筑节能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由于在该领域的业绩及影响力突出,且具备复合带动效应,获得了国内外同行业及各领域的高度认可。2019年第23届世界被动房大会将在中国国际门窗城举办,这对于被动房事业在中国乃至亚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门窗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5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