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陶博会|森美厨柜+全屋定制尽显非凡国际魅力

    陶博会|森美厨柜+全屋定制尽显非凡国际魅力

    2018-04-20 12:53: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鸭子简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陶博会|森美厨柜+全屋定制尽显非凡国际魅力

    2018年4月18日至21日,第31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佛山陶博会”)隆重举行,森美全屋定制国际馆自2002年入驻佛山中国陶瓷城至今已有16年,陪伴陶博会一路成长,深耕、突破、蜚声国际。

    森美厨柜+全屋定制

    走过16年的佛山陶博会,作为全国档次至高、规模超大、影响力至强的展会,共接待客商超60万人次,累计2000多家品牌参展商,560多场活动。佛山陶博会自带强大“聚能”效应,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流、物流、人流和信息流,不仅给陶瓷行业带来深刻变局,还对推动城市建设、产业转型、片区发展等产生深远影响。

    森美厨柜+全屋定制

    森美全屋定制是法国(1961年)和美国(1991年)双血统的进口品牌。森美凭借品牌实力占领国际领先地位,集团年营业额超50亿(RMB)享誉全球。森美国际馆由法国设计师设计,展会期间你可以感受到“整体橱柜+全屋定制”的升级战略布局。同时高端的全屋定制产品也会闪耀亮相,森美是荣获美国AWIWI双荣誉资格认证的企业,产品执行欧州最高质量标准,高端产品魅力超凡。积累多年的国际地位,深受外国客户的青睐,使森美全屋定制在陶博会中大放异彩。

    森美厨柜+全屋定制

    森美厨柜+全屋定制

    第31届佛山陶博会延续往届的做法,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华夏陶瓷城)、中国陶瓷城馆、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三大展馆举行,盛况空前热闹非凡。

    森美厨柜+全屋定制

    森美厨柜+全屋定制

    随着“****”的推进与实施,使得沿线城市及国家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据统计,自战略提出以来,中国同“****”沿线国家贸易总额超过3万亿美元。中国对“****”沿线国家投资累计超过500亿美元。此届陶博会,森美全屋定制深化与世界各领域区域深入合作,实现全球化战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5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