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亿田集成灶参加中国广交会 创新智造引领工业4.0时代

    亿田集成灶参加中国广交会 创新智造引领工业4.0时代

    2018-04-20 12:54: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结实方歌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参加中国广交会 创新智造引领工业4.0时代

    4月19日,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和“晴雨表”的第123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顺利落下帷幕。亿田作为中国集成灶领航品牌,以持续提升的产品创新向海内外参展商展示了亿田集成灶的匠心品质以及“浙江制造”的品牌魅力。

    亿田集成灶

    本届广交会吸引了24554家中外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达到60475个。在152个展品专区中,全新亮相的亿田集成灶展馆成为了全场焦点,以高品质、高颜值、高技术的产品魅力向全球采购商集中推广“浙江制造”品牌优势。

    亿田集成灶参展

    作为厨电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在“智造”变革的道路上,亿田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众多款式新颖、人性智能的产品一经亮相,便赢得参展商的一致认可与喜爱。尤其是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卖点的亿田台式洗碗机,精致小巧的外观造型、一应俱全的各类功能、简单方便的安装步骤成为亿田展区“吸睛之宝”,极度简化的操作系统,为全球消费者带去高效健康的便捷生活。

    亿田集成灶新品

    未来,亿田将通过发挥与核心客户的战略性合作优势,将亿田产品向高端升级,从国内市场逐步打入到国际平台。同时借助国家“****”的政策东风,纵深开拓“****”沿线市场,加强外销产品平台企划能力,提升产品综合竞争优势,在新兴市场、新客户上持续发力,助推海外市场业绩再创新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5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