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涞2018年4月管理人员演讲大赛顺利举行

    碧涞2018年4月管理人员演讲大赛顺利举行

    2018-04-20 10:03: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高踢玫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涞2018年4月管理人员演讲大赛顺利举行

    管理演讲大赛一直作为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的常规活动,每月一次,管理者都需要参加的赛事,大赛以比赛形式进行,为各个岗位的管理者提供了一个互相认知互相探讨管理心得的平台。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工作报告演讲,入围参赛者有:家用热泵巴丁升寰巴长、物流安装部聂军部长、饮水机品质部赵升猛主管;第二部分为管理演讲,入围的有六人,分别是:人事部陈清云主管、商用热泵巴欧阳敏聪巴长、热泵品质部李泽富部长、饮水机技术部技术组胡东华组长、饮水机技术部工艺组冼儿冰组长、总经办余少琴总经理助理。

    碧涞节能净水器

    净水器品牌

    首先上场的是丁升寰巴长,他先为家用热泵巴制定了2018年度计划及目标,就计划与目标进行系统的分析,阐述了制定现有目标计划的原因与展望。随之细分深入的对部门人事动向及需求,分析现有状况及优劣势。再一步,对家用热泵技术进行分析,就煤改电项目组、标准项目组、四楼车间、仓库整体规划,在线实验室跟进、测试分析。同时结合生产、阿米巴盈利进行分析,完成了本月总结和对下个月的目标计划制定。结合现有人员,技术等具体情况,可以更好对之后工作开展进行系统分析,从而制定出相对完善的计划。

    接下来是物流安装部的聂军部长,运用数据方法,对现存物流速度、物流准确度、物流价值价格方面进行报告。报告内容指出,经过改进后,物流的速度与准确度都得到了较大的改善,从而为公司节省了物流运输费用。在总结出上月及之前的工作内容及存在的问题,和一些相对做得较为优秀的方面进行统筹分析,确定能够进一步的深化改革步伐,加快工作建设。对于安装部分,对人员进行培训,分析,从而解决一些现阶段存在问题,最终达到不拖沓不误事,站好最后一班岗的工作职责。

    第三个上场的是饮水机品质部的赵升猛主管。赵主管给大家分享了一个处理客户问题的案例:由于有一学校用户对我们的批量饮水机产品不满意,认为出水太小、废水过多,要求退货。公司派出赵主管前往用户学校以查明真相并及时解决问题,通过认真的调查后,出现问题的原因是由于滤芯没有及时更换,造成进水堵塞而造成的,而用户学校领导却因为价格原因就不愿意更换。考虑到这种情况,赵主管认为有必要给校方适当的压力,因此有意在老师学生下课期间当场拆开滤芯给师生们展示,并讲明更换滤芯的重要性。很多师生在看到了满是污秽物、已经不能正常使用的滤芯后,大家都强烈要求校方领导更换滤芯。在众人的压力下,校方终于同意更换滤心,事件也得到了圆满的解决。通过这样一件案例,赵主管认为面对问题时,要直接切入主题找到问题的根源以及能直接影响领导决定的因素,从而较好的解决问题。

    随后是管理演讲,首先上场的是人事部陈清云主管,他指出,要多做少说,多做实事,少空谈想法,工作细则落实到岗,落实到人,才能更好的管理,更好的工作。

    随之演讲的是家用热泵巴新到任的欧阳敏聪巴长,他主要谈论了入职十五天的所见所闻,他特别提到了进入公司的原因其中一个是因为看到公司高大上的工作环境。由此来说,一个公司的外观形象,是外界判断公司是否有实力的其中一个重要标准。同时,欧阳巴长也对自己今后在公司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结合了自身所见所闻,做出积极的展望。

    第三个是热泵品质部的李泽富部长,他主要对之前的工作中的认识体会,做了分析和探讨。在提升品质上,有哪些落到实处,可以继续沿用的一些好的方法和管理建议,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些管理经验和实例,最后他谈到自己今后工作的开展一些的打算。

    第四个上场的是饮水机技术部的胡东华主管,胡主管平时爱好看书,这次提出的是美国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于1954年在其名著《管理实践》中最先提出了“目标管理”的概念。目标管理是以目标为导向,以人为中心,以成果为标准,而使组织和个人取得最佳业绩的现代管理方法。这种管理方法虽然被大家所熟知,但是胡主管从自身的工作出发,展开对目标管理的理解,从而跟大家分享讨论。以计划为开始,实践为推动,落实为连接,反思为终端的四步管理落实方法,之后再做循环,用这种四步法做轮回,能更好的解决之前犯下的错误,为以后的工作提供更具说服力与实践前提。

    别以为都是男将,接下来登场的便是饮水机技术部工艺组冼儿冰组长,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她的演讲也字字铿锵,很有说服力。冼组长介绍自己主要的工作职责是负责饮水机的产品开发及工艺改良,告诉我们,工艺组从无到有,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实打实稳中发展。***同志曾经说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在不断实践中才能勇往直前,无所不能。她说,会继续在公司的带领下,共同进步,同时也感谢公司给予的自由开放的平台。其实正是这种平台,才能促使大家进步。

    压轴出场的也是一位女将——余少琴总经理助理,她讲到,虽然来到公司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在这段时间里,发现了公司很多好的地方,但也有很多不足之处,她希望通过与大家的配合,为公司的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余总助说得很好,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只有大家团结一致,众人拾柴火焰高,众志成城才能创造出更美好的碧涞。

    净水器企业活动

    碧涞节能净水器

    会议演讲期间,巫宗进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各位的演讲,并对演讲者做出了精准的点评,为现场的各位管理者提供的宝贵的意见,并对此次演讲会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越办越好,希望各位管理者,公司员工积极投身企业建设改革当中。同时饮水机事业部马全刚总监、热泵事业部刘一林总监、欧博咨询公司户一凡老师及相关领导都给出自己的点评,也给各位参赛者及现场的各位管理者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大会评出了工作报告与管理演讲的获奖名单,由公司领导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通过这样的演讲比赛,不但得到让我们的管理人员得到进一步的锻炼与提升,而且也让大家有一个互相沟通、认识了解与学习的平台,更可以在这里让公司的一些管理问题得到较好的解决。因而今后,我们将会越来越重视此类的活动,不但演讲比赛将一如既往地举行,而且坚信会越办越好!

    净水器品牌

    净水器企业活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4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