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协会代表出席杭州市拉链行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并拜访会员企业

    协会代表出席杭州市拉链行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并拜访会员企业

    2018-04-20 09:37: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镜子老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协会代表出席杭州市拉链行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并拜访会员企业

    3月27日,以“同心铸梦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杭州市拉链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在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隆重召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受邀参加会议。

    孟凡波首先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表示祝贺。孟凡波表示,希望杭州市拉链行业协会在新一届协会领导集体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坚决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原则,让行业持续焕发新的活力和生命力,为建设拉链强国这一目标添砖加瓦。

    协会代表出席杭州市拉链行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并拜访会员企业

    会上,会员们听取了上一届理事会的任期工作报告,修改了协会章程;会员重新选丼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聘请了名誉会长,并对协会第一届特殊贡献者颁发证书。新一任****表示,将继续坚持遵循“协会为家,企业为人”的协会理念,首先以 工作目标明确,制度清晰化,管理透明化,避免信息丌对称和责任推诿现象为管理目标,对 组织架构和工作制度进行梳理。

    会后,孟凡波到义乌对吸油烟机分会理事单位欧意电器和拉链分会副会长单位恒威拉链进行了分别拜访,与欧意方总和恒威郑总共同交流了企业经营状况,探讨行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分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4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