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拉链分技术委员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在上海举行

    拉链分技术委员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在上海举行

    2018-04-20 09:34: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母鸡大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拉链分技术委员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在上海举行

    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拉链分技术委员会于2018年4月2日下午在上海诺宝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石僧兰、秘书长柳润峰,拉链分标委会副主任施能坑、洪建设、邵达君,顾问施能辉,秘书长施明取出席了会议。

    拉链分技术委员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在上海举行

    会议由第一届拉链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施能辉主持。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柳润峰秘书长宣读了国家标准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拉链分技术委员会换届的批复文件,施能辉秘书长作了第一届拉链分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洪建设副主任作了第一届拉链分标委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新一届秘书长施明取作了“以标准促发展,为中国拉链产业强国梦做贡献”——第二届拉链分技术委员会工作指导思想和任务安排的报告。

    石僧兰主任对拉链分标委会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她指出:一、拉链分标委会从成立至今圆满完成了第一届标委会的工作任务。对标委会秘书处所在单位浔兴公司给予的资金、人力、物力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新一届标委会将承担拉链行业未来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的任务,因此,未来的工作将对标委会的委员提出更高的要求。二、赞同第二届标委会的工作思路,分步实施,先易后难。国家新《标准化法》的实施将推动标准化工作进一步的深入开展。要将产品质量合格率和人均生产效率纳入行业发展的体系中。建议加强标准化体系的研究,满足行业长远发展的需要;加强对国际标准和发达国家标准的研究,产品质量水平要更加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实物标准要追求和接近发达国家的企业。三、加强标准化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训。要对《标准化法》和《标准体系》进行培训,通过对“政策”的理解,规范,业务培训,提高标准化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大家共同做好拉链行业的标准化工作,为行业的发展,为拉链强国贡献力量。

    拉链分技术委员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在上海举行

    会议产生了新一届拉链分技术委员会领导层,主任委员石僧兰,副主任委员施能坑,洪建设、邵达君,顾问施能辉,秘书长施明取,副秘书长蔡礼永,林於宝,王智吾。

    拉链分技术委员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在上海举行

    会议之后第二天,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拉链分技术委员会召开了关于计划号为2015-1781T-QB《隐形拉链》、2015-1779T-QB《编织拉链》、2015-1780T-QB《尼龙防水拉链》的三项行业标准审查会。经过与会代表的认真讨论,隐形拉链和编织拉链达到国内先进标准,通过了审查。

    拉链分技术委员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在上海举行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4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