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德莱宝大商崛起创富峰会震撼落幕!

    德莱宝大商崛起创富峰会震撼落幕!

    2018-04-20 00:26: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扯白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莱宝大商崛起创富峰会震撼落幕!

    4月18日,【聚大势·德未莱】德莱宝大商崛起创富峰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现场高朋满座、精英荟萃,德莱宝企业领导、广大梦想人士共襄财富盛会。

    德莱宝吊顶

    为了大家全面地了解德莱宝全屋定制吊顶产品,会议解说员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展厅、车间,全方位解读产品工艺、造型设计、风格搭配、电器性能等,帮助大家深度体验德莱宝产品魅力。当谈到厨卫吊顶3大差异化优势、全屋吊顶时尚高端的设计和精湛的安装技术时,大家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全屋定制吊顶

    产品力决定竞争力。当大家实地参观别墅样板房,亲眼见证全屋吊顶实景装修效果后,才明白“德莱宝产品领先同行2-3年”的真正含义。德莱宝改变的不只是生活方式,更引领着中国家装吊顶的潮流!

    德莱宝吊顶

    全屋定制吊顶

    德莱宝吊顶

    发展,有方向

    全屋定制吊顶

    德莱宝徐建明总经理致辞

    会议伊始,德莱宝徐建明总经理致辞。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精英们表示欢迎。其次,徐总精彩回顾了德莱宝20年的发展历程。对于未来,他说到:为了满足市场对家居品质的需求,德莱宝一直在不断挖掘更多的发展可能。他强调:全屋定制市场的出现,为我们赢得了机遇。融合现代空间美学艺术和智能化功能体验的全屋吊顶产品,在满足用户对个性化时尚家装需求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契机。最后,徐总真诚期待携手现场的精英们,开创事业新蓝海。

    德莱宝吊顶

    营销,有战略

    全屋定制吊顶

    德莱宝营销总监谢雨沙解读营销理念

    德莱宝营销总监谢雨沙女士现场为精英们精准分析建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现场激情分享德莱宝在品牌战略、产品竞争力、营销模式等上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认为,德莱宝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志同道合的家人们的共同努力。她也期望,更多的精英加入德莱宝大家庭,持续引领行业。

    德莱宝吊顶

    全屋定制吊顶

    销售,有方法

    德莱宝吊顶

    德莱宝商学院教务主任朱庆安介绍商学院

    现场,德莱宝商学院朱庆安主任现场解读了“德莱宝商学院”成立的初衷,旨在为德莱宝终端市场培养实战性的精英人才,同时,真诚分享了德莱宝商学院的培训成果及未来3年的发展计划。他期待,越来越多的梦想人士能在德莱宝商学院的培训体系下,不断蜕变成长,成为行业大商。

    经营,有奥秘

    全屋定制吊顶

    程咬金董事长程宜峰解读成长奥秘

    为了大家享受到一场干货爆棚的盛会,德莱宝特邀程咬金董事长程宜峰先生现场助阵,揭晓《吊顶经销商经营成败的奥秘》。程总深入浅出的实战案例剖析,结合风趣幽默的讲解方式,将会议推向小高潮。精英们认真聆听,记录精彩的知识点。接地气的营销案例分享,令大家收货满满。

    德莱宝吊顶

    加盟,有政策

    全屋定制吊顶

    德莱宝招商部部长张仁发布加盟政策

    最后,德莱宝招商部部长张仁现场发布震撼人心的限时加盟政策。开业支持、活动支持、推广支持等共计10大支持政策的公布,瞬间将整场会议推向高潮。本着“聚大势·德未莱”的合作理念,现场诸多的精英们成功签约德莱宝。

    德莱宝吊顶

    德莱宝有您,甚好!选择相信,相信选择。未来,在厂商双方亲密的合作之下,在共同的努力之下,德莱宝品牌势必迈向发展新高度。

    全屋定制吊顶

    【聚大势·德未莱】德莱宝大商崛起创富峰会大合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4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