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奇力2018招商会圆满举行 打开品牌发展新蓝图

    奇力2018招商会圆满举行 打开品牌发展新蓝图

    2018-04-20 00:28: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震动打龙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奇力2018招商会圆满举行 打开品牌发展新蓝图

    2018年4月16日-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加盟商齐聚奇力,共同探讨交流,打开奇力品牌发展的新蓝图。

    洪总.品牌战略及选择

    李总.门店业绩倍增模式

    奇力高层对在座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公司成长、品牌战略、终端扶持、生产销售等几个方面向各位来宾做了相关介绍。

    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成就财富梦想!

    察产品生产线

    参观奇力展厅

    在了解奇力品牌及其惊艳的三大品类后,来宾们积极询问咨询,奇力招商部伙伴耐心为其答疑解惑,讲解加盟政策,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本次招商会,奇力得到了来宾们的认可与赞许,各位极具远见的来宾虽是带着疑惑来,却收获了满意,不仅发现了奇力吊顶的优势,而且被奇力品牌魅力所吸引,现场签约加盟。

    部分新签约经销商 欢迎新家人

    新零售时代背景下,奇力吊顶必将站在一个新高度,面对机遇与挑战。作为19年的吊顶品牌,不断突破创新,专注于全房吊顶,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加入到奇力品牌中来!

    再次感谢所有到场的来宾。欢迎所有加入奇力吊顶的新成员,未来,我们一起努力!

    (来源:中国集成吊顶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4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