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五一前夕|梦天木门、TATA木门、皇派门窗在忙啥?

    五一前夕|梦天木门、TATA木门、皇派门窗在忙啥?

    2018-04-20 00:21: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慰闻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一前夕|梦天木门、TATA木门、皇派门窗在忙啥?

    在流行完“佛系”三连之后,“金鱼系”又接力稳坐微博热搜榜。虽然很多时候flag立了就忘,但大部分人还是乐此不疲。如今,又是一年“五一”将近,在这个蠢蠢欲动的季节里,作为“金鱼系”的你还记得梦天、TATA、好莱客、诗尼曼等家居大牌们都在忙啥吗?

    梦天木门

    梦天、TATA、好莱客、诗尼曼忙啥嘞?

    忙啥呢?拥抱世界!

    代表品牌:梦天木门、TATA木门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前提,是要让世界首先了解中国造。为了让世界了解梦天木门,梦天集团营销副总裁余静滨4月16日在麻省理工,向来自世界各国的数百位高校学生解读了梦天木门的发展历程与“新零售与新智造”商业模式。

    TATA木门

    诗尼曼家居

    梦天余静滨总裁分享“新零售&新智造”

    无独有偶,为推动中国木门走向世界,让全球燃起中国红,TATA木门在继2017年与国际乒联合作之后,再度宣布成为2018年、2019年、2020年世乒赛官方赞助商。并将于4月29日至5月6日2018世乒赛期间,再次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中国木门与TATA静音门,让全球更多消费者了解中国的木门品牌

    梦天木门

    TATA木门

    TATA木门连续三年签约世乒赛赞助商

    忙啥呢?玩抖音!

    代表品牌:好莱客、诗尼曼

    “逃离微信玩抖音”的话题近期在网络圈疯传。有人说:2009年你错过了微博大V红利,2013年又错过了公众号,2018抖音红人,不能再错过!伴随网络媒体更新迭代的加快,如何创新品牌推广方式,用多元的方式和消费者玩到一起也正是家居企业所要探寻的。在此背景下,4月10日至28日,诗尼曼抖音视频大赛“就诗那么帅 不服来抖呀!”正式上线;好莱客家居“这就是原态style”抖音挑战赛于4月13日至4月22日开启。

    诗尼曼家居

    诗尼曼抖音视频大赛

    梦天木门

    好莱客抖音视频大赛

    媒体记录了大众娱乐消费生活的升级,以及掌握信息习惯的变迁。如今网络媒体是新兴趋势,互动性、娱乐性增加了品牌与年轻消费者间的黏性和信任,不玩抖音未免显得有些落伍。激活企业内部创新思维,贴近年轻消费者需求,打造最强网络热点,好莱客与诗尼曼已抢先下战书!

    忙啥呢?公益营销!

    代表品牌:皇派门窗

    大音希声,大爱无痕。4月16日,以“听见35分贝的美好”为主题的皇派门窗4.16世界噪音日大型公益行动在南京举办。据了解,作为中国门窗行业首个关注噪音污染的大型公益项目,早在2016年4月16日,皇派门窗4.16世界噪音日“聆听世界的心跳”发布会在北京启动后,便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去年,皇派门窗在4.16世界噪音日当天延续公益正能量,隆重举办了以“拒绝噪音,请给她35分贝的爱”为主题的第二届大型公益行动,并且公布了城市噪音白皮书,呼吁大众拒绝噪音,给最爱的人35分贝的爱。

    TATA木门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致辞

    诗尼曼家居

    皇派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阳永清

    在人类生活空间里,噪音污染无孔不入。著名声学家马大猷教授曾研究发现,35分贝-50分贝,是人类居住休憩最舒适的声音分贝值。活动现场,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公开表示:皇派愿意、且有这个实力,去做到这个35分贝的声音环境标准。噪声不休、公益不止,在隔绝噪音污染的问题上,皇派义不容辞。

    梦天木门

    皇派门窗4.16世界噪音日大型公益活动现场

    忙啥呢?跑马圈地!

    代表品牌:居然之家

    正所谓创新驱动发展,在“跑马圈地”的道路上,居然之家可谓快马加鞭。4月12日“全四川·看居然”居然之家四川2018年发展战略暨6城8店联合招商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这是居然之家获得阿里巴巴巨头资本加持后,在四川的首个战略层面大动作。会上,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透露了居然之家在四川的整体布局及发展战略:2018年新开店6-8家,新签约11家以上;5年内,全川开店78家。做到连锁第一,覆盖全川。

    TATA木门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 李卫东

    加快连锁速度、从大家居向大消费平台转变、让强者恒强,正是居然之家在做的事情。如今,居然之家已深耕四川7年,并在四川成功运营了7家分店。此次6城8店联合招商,或进一步拉大家居流通领域的领跑距离。

    诗尼曼家居

    居然之家四川2018年发展战略暨6城8店联合招商发布会现场

    据说“佛系”是一种怎么都行、不大走心、看淡一切的活法和生活方式。所以佛系人的日常是这样:都行,可以,没关系。佛系三连站出来了,道系三连表示不服,回怼道:关我P事、关我P事、滚。佛系和道系掐架,吃鸡三联一脸懵:我在哪?谁打我?我怎么死的?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会不会出现“五一”三连?有的话欢迎大家踊跃留言,如果没有的话欢迎“朋友圈”三连:点赞,留言,分享!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204534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