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做更酷的全屋定制品牌!德瑞邦携手酷家乐赢战新零售时代!

    做更酷的全屋定制品牌!德瑞邦携手酷家乐赢战新零售时代!

    2018-04-19 23:4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茶烂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做更酷的全屋定制品牌!德瑞邦携手酷家乐赢战新零售时代!

    新零售时代,消费关系正在发生剧变,创造力已成为目前整个家居行业稀缺的资源,如何通过设计与消费者深层沟通,打破线上线下屏障,正是实践新零售的关键。

    为了顺应市场需求的变化,德瑞邦全屋定制日前与酷家乐已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紧跟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乘“势”而上!合作之后,酷家乐平台将赋能德瑞邦全屋定制,建立“设计师导购渠道”,提供一站式营销导购解决方案,助力德瑞邦终端门店新零售升级。

    德瑞邦全屋定制

    酷家乐是全球智能云设计的领导者,利用3D、VR/AR、AI等实现家居行业“所见即所得”的装修体验。

    战略合作

    本次强强联手,双方依托于酷家乐行业领先的云设计系统和庞大的设计资源,借助酷家乐“云平台”,共同打造集设计、营销、导购、交易于一体的一站式设计师导购模式。

    在设计端,快速定制个性化家装方案,全面提升设计效率与设计效果;在营销端,720°全景VR呈现,提高订单成功率;在生产和管理端,通过数据链接,打通设计与生产、管理环节,实现智能化生产与信息化管理;在用户体验感方面,所见即所得的全景装修体验,提前预见未来家,让客户享受更加美好的家居消费服务体验。

    德瑞邦全屋定制

    它将为消费者实现以下场景:德瑞邦设计师利用酷家乐工具完成设计方案,消费者现场观看装修方案效果图,提前体验虚拟装修效果,享受购物全新的家装体验。

    未来,随着德瑞邦与酷家乐合作的不断深入,必将为家居品质生活带来全新格局。所以,期待未来,德瑞邦将与酷家乐,绘制更加宏伟的发展蓝图。

    战略合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94534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