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从嵌入壁炉到智能壁挂炉 推陈出新是BAXI八喜不变的主题

    从嵌入壁炉到智能壁挂炉 推陈出新是BAXI八喜不变的主题

    2018-04-19 15:37: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草机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嵌入壁炉到智能壁挂炉 推陈出新是BAXI八喜不变的主题

    从铸造专家到世界知名暖通品牌,在专注中不断壮大。从嵌入式壁炉到如今智能壁挂炉,在革新中不断优化。经历150多年的时代变迁,推陈出新,是BAXI八喜产品战略始终不变的主题。

    从嵌入壁炉到智能壁挂炉 推陈出新是BAXI八喜不变的主题

    靠壁炉革新成功转型并风靡全英

    在两战间歇期的数年间,英国将主要努力持续花在高质量的房屋建设上,采暖炉具随之是成为当时最旺盛的需求之一。这种形势下,BAXI八喜开始转向壁炉生产。1935年,第一台以BAXI命名的产品——BAXI地板嵌入式壁炉诞生。

    这是一套使用固体燃料的可控地暖系统,在当时拥有一项“智能燃烧”的专利技术,可谓一次革命性的创新。与传统壁炉不同之处在于,它可调整燃烧率且持续高效燃烧,让燃料全部燃尽成灰,且仅需每周清理一次。而通过从地板下引入空气助燃的方式,也降低了壁炉的地板标高。

    嵌入式壁炉的革新,很好地满足了富裕家庭高质量采暖的需求。借此,BAXI八喜开始从萎靡的铸造业成功转向由客户驱动的新兴市场,壁炉产品在全国展销,到1948年订单已全面超过其他业务。

    后来,基于英国强劲住房产业的消费增长,BAXI八喜采暖产品长期保持增长势头,占据英国高端市场的头把交椅。在1955年,公司便全面转向供暖领域,并迅速成为风靡全英的采暖制造商。

    随时代不断推陈出新的BAXI八喜

    自第一台产品开始,BAXI八喜供暖便被贴上了革新的标签。随着时代环境以及市场需求的日益变迁,推陈出新成了BAXI八喜产品战略中不变的主题。

    20世纪五六十年代,英国雾霾凶猛来袭,传统固体燃料市场开始下降。在此形势下,BAXI八喜以前瞻性的战略视野,于业内率先转向气体燃料,并于1966年突破性地推出第一台燃气锅炉,以独创的领先供热科技与节能环保的新型产品,成为英国环境改革的一大主力军。

    从嵌入壁炉到智能壁挂炉 推陈出新是BAXI八喜不变的主题

    (BAXI董事会于1966年公司百年合影纪念)

    这是一款常规客厅燃气取暖炉,一经推出就再次风靡。由于体积小巧,仅需很小的空间即可安装,而且还能与散热器、热水炉配套,对于家庭采暖来说非常实用。其标本直至现在仍被很多英国人深爱。

    燃气锅炉的革新,不仅让舒适采暖从高端市场扩展到广大普通家庭,也把绿色采暖推向行业焦点。此后,BAXI八喜继续致力采暖能效与能耗平衡,通过技术、产品的不断优化,以及天然气、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之间的配合利用,以期实现更好的环保。

    如今,BAXI八喜旗下冷凝炉产品,以109%热效率以及超低的氮氧化物排放,成为当前绿色采暖的尖端代表。与此同时,在数字科技高速发展与广泛渗透的新时代,BAXI八喜还将目光投在智能科技上,创新研发基于智能采暖的壁挂炉设备。

    从嵌入壁炉到智能壁挂炉 推陈出新是BAXI八喜不变的主题

    手机端可视化、交互式的智能操作,让原本灵活的壁挂炉采暖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产品智能与舒适采暖兼具,同时搭载超高能效的绿色环保解决方案,在当前供暖市场可谓极致完美。

    领先产品换来领先销量和口碑

    在供暖领域,BAXI八喜推陈出新的步伐从未停止。凭借各阶段惊艳而又实用的革新,公司也获奖不断,其斩获的奖项囊括欧洲创新科技奖、欧洲住宅产品创新奖、欧洲环保创新奖、英国女王创新企业奖等等,在国内也多次荣获壁挂炉十大品牌奖。

    从嵌入壁炉到智能壁挂炉 推陈出新是BAXI八喜不变的主题

    在市场方面,BAXI八喜不仅在英国处于绝对领导地位,市场推荐率达95%以上。1995年进入中国以后,其优质的产品也深得中国这一新兴市场的追捧。如今已成为南北方居民分户采暖,高端公寓、豪宅项目,以及政府、学校等单位共同的选择。产品销量和市场口碑均长期领先业内。

    从嵌入壁炉到智能壁挂炉 推陈出新是BAXI八喜不变的主题

    随着喜德瑞在国内本地化进程加快,新工厂建立。未来,BAXI八喜还将面向国内需求精准推出更多好产品。并根据时代需求不断创新和精进,通过高品质的采暖,为用户打造极致舒适的家居生活。

    (来源:供热制冷杂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94534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