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樱雪李荣坤:将推智能新品布局洗碗机市场

    樱雪李荣坤:将推智能新品布局洗碗机市场

    2018-04-19 13:38: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追寻向爆米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樱雪李荣坤:将推智能新品布局洗碗机市场

    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11月份,国内洗碗机的市场销售增速在去年103%的市场增速基础上,再次以97%的增幅迅速攀升。据GFK(中国)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洗碗机终端零售市场额预计将超过50亿元。预计2018年厨电行业全年销售将达到2200亿元,创历史新高。

    创新工厂联合创始人汪华在近日的演讲中指出,当前最大的风口就是消费。2015年至今,消费升级浪潮也贯穿了整个厨电行业。“穷看厅堂,富看厨房”的消费观念深入人心,高端家电的刚性需求持续增长。据中怡康公布的《2017中国厨电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厨电行业已持续4年成为家电中增长最迅速的品类之一。

    樱雪厨电

    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

    李荣坤透露,未来,樱雪将推出洗碗机、净水器、集成灶等多款新品,进而完成十一品类的产品矩阵。多线并进,主攻智能、抢占高端,是樱雪在2018年的重头戏。

    去年下半年,樱雪连续推出多款音乐油烟机、燃气灶和零冷水热水器等三款高端智能产品。烟灶联动、智能温感、手机APP预约、智能零冷水等功能,以 “智能化”作为噱头。

    相比洗碗机在一线城市销量的直线拉升,另一款厨电新品集成灶在农村市场找到了广阔天地。受国家“美丽新农村”政策影响,农村市场成为众多行业的“香饽饽”,包括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巨头也在其中积极布局。

    (来源:信息时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94533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