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第七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正式开幕

    第七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正式开幕

    2018-04-19 13:28: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级方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七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正式开幕

    4月18日,8点刚过,窗博城广场前早已彩练翻飞、彩球飘飘,新搭建的展厅展台鳞次栉比伫立在广场中央,各式铝门窗、全铝家居、阳光房、凉亭廊架及配套产品一览无余、赏心悦目。视线向远处平移,三三两两的参观商正结伴而来,进入展会区域后,兴致勃勃地在某个展台前停留、参观、欣赏、探讨,交谈结束,则步态悠然地向广场中心集聚。那里,即将开启一场盛会。

    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

    窗博城广场

    上午九点二十分,伴着雄赳赳气昂昂的音乐之声,正式拉开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的序幕!

    门窗展会

    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

    嘉宾为开幕式致词

    作为江北地区最大的铝型材产业基地——临朐县一年四季向来热闹非凡,而一年“**”的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春季场开幕式的隆重举行则为这种热闹锦上添花。

    截止到今年,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已圆满举办六届,依托铝型材基地的产业优势,以门窗幕墙为展览亮点,经过六届的人气积累与实力展示,吸引来了海内外的众多客户。

    门窗展会

    剪彩仪式

    本次博览会共设有8大展区,吸引来了1300余家展商前来参展,展品范围包括入户门、厨房/阳台门、衣柜门、卫浴门、木门、铜门、铝合金窗、实木窗、铝木复合窗、纱窗、阳光房、凉亭廊架、全铝家居、五金配件、铝材、铝模板、玻璃等十几种分类,上千种产品,产品之繁、之精,已为行业翘楚。

    博览会期间同期举行由“潍坊临朐国际建材展贸周”活动,为采购商与供应商提供精准对接的洽谈平台。

    (来源:有色宝信息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94533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