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天然居硅藻泥参加《硅藻泥装饰壁材施工技术规程》送审定稿会!

    天然居硅藻泥参加《硅藻泥装饰壁材施工技术规程》送审定稿会!

    2018-04-19 11:38: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向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然居硅藻泥参加《硅藻泥装饰壁材施工技术规程》送审定稿会!

    2018年4月17日,《硅藻泥装饰壁材施工技术规程》送审稿定稿会于北京中国建材总院隆重举行,代表《硅藻泥装饰壁材施工技术规程》送审稿已经进入定稿阶段。此次会议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提出,与中装协涂料分会共同申请立项,天然居硅藻泥作为行业标准的起草修订单位参与《硅藻泥装饰壁材施工技术规程》送审稿定稿会,进一步完善《硅藻泥装饰壁材施工技术规程》送审稿。

    天然居硅藻泥

    硅藻泥行业

    天然居硅藻泥技术总监唐晶晶出席送审定稿会

    硅藻泥企业

    天然居硅藻泥技术总监唐晶晶(中)与黄白、王静教授合影

    会上,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冀志江教授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建材分会秘书长王静发言,各位协会领导及硅藻泥行业诸多知名企业参与对施工技术规程建言献策。各硅藻泥企业家积极发言,献言献策,为了施工标准的实用性、效果性,大家都齐心协力。

    天然居硅藻泥

    硅藻泥行业

    硅藻泥企业

    据悉,制定《硅藻泥装饰壁材施工技术规程》,是为了提高硅藻泥装饰装修壁材施工技术水平,加强对硅藻泥装饰装修施工过程的质量验收控制,保证工程质量。此次定稿结合现行国家及行业标准,对硅藻泥装饰壁材装饰装修工程的质量、验收控制等从材料、基层处理、施工工艺以及质量验收等方面都提出了要求,将进一步推动硅藻泥装饰装修施工技术的大发展、大跨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94533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