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斯米利亚:预防装修污染 硅藻泥净化空健康环保

    斯米利亚:预防装修污染 硅藻泥净化空健康环保

    2018-04-19 11:4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活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斯米利亚:预防装修污染 硅藻泥净化空健康环保

    装修污染几乎是每个家庭正在面临或已经遇到过的问题,事实上装修污染就等同于室内污染,而室内的环境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家里的老人小孩抵抗力比较弱,因此家里装修环境是否健康环保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我们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远离装修污染呢?

    斯米利亚硅藻泥

    一、注意家中卫生,定期清理污物

    其实装修污染只是造成室内污染的原因之一,还有一些生活污染。其中空气污染是比较严重的污染之一,因为空气无处不在,而且人体的呼吸完全依赖于它。可即使是没有装修的房子也可能存在严重的空气污染,比如办公室中打印机释放的细颗粒浓度跟二手烟的浓度相当,可致室内空气污染增加5倍。室内淋浴、加湿空气会产生卤代烃等化学污染物;室内用具如床褥和地毯中的尘螨、皮屑等,都是室内污染的潜在危险。

    二、开窗通风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当室内空气闷热或有异味时,我们都会选择开窗通风。在室外空气状况好、通风条件好的情况下,长时间通风对于去除异味、污染物有积极作用,但是每天开窗通风的时间比较短,所以实施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甲醛这种污染物可持续挥发3-15年的时间,而且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的要求暴露在正常风速四倍以上才能被清除,更重要的是家具板材中包含的有害气体潜伏期较长,所以通风措施往往治标不治本,假如室外空气质量差时还有可能带来别的污染物,比如SO2、CO2等有毒气体也会通过门窗进入室内。

    斯米利亚硅藻泥加盟

    三、选用环保型家具以及装修材料

    装修导致的室内污染,不管采用通风措施还是种植绿色植物净化,都是收效甚微的。因此选择一个环保型的装修材料就显得尤为重要。近几年被人们所熟知的新型自然生态壁材——硅藻泥,已被多方的研究证实可以实现吸收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但是尽管有环保型的壁材,家中的其他家具也需要尽可能使用环保产品,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室内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含量在硅藻泥的净化能力之内。

    硅藻泥确实能够解决中国雾霾和室内通风的矛盾,但是当前对硅藻泥有着比较熟悉的概念的人,还仅仅只是局限于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人群。家里装修了壁材用过硅藻泥的人就会明白“家有硅藻泥,如有一宝”的道理。

    斯米利亚硅藻泥具有净化室内空气、吸附甲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防霉防潮等多种功能,更大限度的满足人们远离装修污染的愿望。所以在外界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时代,我们能为家人做的就是——给自己和你爱的人一个温馨而安全的安身之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94533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