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直播丨中国橱柜/定制家居蒙山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直播丨中国橱柜/定制家居蒙山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2018-04-19 10:4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网络傻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直播丨中国橱柜/定制家居蒙山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今日上午,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的“新时代·新发展·创未来”中国橱柜/定制家居蒙山发展论坛在山东临沂鲁商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近600余行业精英将齐聚山东临沂,作为战略合作媒体,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受邀全程直播此次行业盛会!

    现场直播通道:http://m.chinayigui.com/weichuanbo/live/show/326/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本次论坛活动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吴盛富主持会议。临沂市人民政府领导、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会长宋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绿色建材处处长刘敬疆、***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所长任兴洲、商务部贸易救济局处长李勰及众多知名家居企业***和行业大咖共计600余家居界精英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中华衣柜网直播

    临沂市人大副主任丁善余致辞,他表示临沂的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迅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举办此次论坛,也是对临沂林产业发展的肯定,希望广大行业、协会多关注临沂发展。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临沂市人大副主任丁善余

    随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进行了致辞,他表示,我国橱柜、定制家居产业发展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但也不可避免的存在各种问题,本次论坛致力于规范行业发展,加强技术交流:规避贸易壁垒,接轨全球渠道。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论坛都能有所收获。

    中华衣柜网直播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

    作为定制家居协会的首次发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会长宋刚说到,定制家居如今已成为行业风口,家居企业转型升级成为潮流,此次召开中国橱柜/定制家居蒙山发展论坛,旨在助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这次论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相信在林产协会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制家居行业一定发展的更好。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会长宋刚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绿色建材处处长刘敬疆做《定制家居如何适应住宅产业化的发展》演讲。

    中华衣柜网直播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绿色建材处处长刘敬疆

    他从橱柜基本知识讲起,进而讲述橱柜/定制家居在住宅产业中的作用。他引用十九大的国家住房建设的指导思想,包括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让人生活在森林之中等内容。他提出三点建议,包括标准化、绿色环保、产业融合。

    ***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所长任兴洲做《品质消费时代与我国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所长任兴洲

    她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消费情况大体分为几个阶段,包括温饱消费阶段、改善型消费升级阶段、消费显著升级阶段、品质消费阶段。她强调,品质消费要包括质量、品质、档次、品牌、美誉度、满足精神追求、良好的消费体验等内容。品质消费的本质逻辑,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品质消费是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她表示,我国已经具备品质消费的条件,消费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长。

    ——

    论坛还在火热进行中,更多直播盛况,请持续关注中华衣柜网记者从活动现场发来的报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94533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