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人机交互 德意电器广交会秀大智慧

    人机交互 德意电器广交会秀大智慧

    2018-04-19 10:3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人机交互 德意电器广交会秀大智慧

    德意电器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美好的厨房体验,并不断创新,以突破性技术推动整个厨电市场的发展。

    德意电器

    在4月15日开幕的第123届广交会上,德意电器向全球客户展现了十几款最新产品,涵盖了油烟机、灶具、蒸箱和烤箱等几大品类,其中包括搭载智能系统的最新款升降油烟机。

    广交会

    展会上最耀眼的新款 “Vertu Plus”系列智能油烟机,它所搭载的7英寸触幕是实现人机交互的接口。同时,用户也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下载德意自主研发的APP程序,通过手机调控油烟机。“Vertu Plus”最大风压可达800Pa,实力霸场。此外,这款油烟机还可以实现烟灶联动,通过油烟机智能调控灶具,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操作和下厨体验。

    厨电品牌

    除了油烟机,本届广交会上,德意电器还展出了多炉头灶具,2/3/4/5多个炉头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需要。据了解,电陶炉和电磁炉将在本届广交会后上市。

    此外,德意45L大容量嵌入式烤箱采用三味真火与立体均温烤,重新定义了现代厨房的烘烤方法,并提供了最新的美味解决方案。

    德意电器

    所有这些高科技产品的产出,得益于德意的智慧工厂。机器人作业实现了生产高度自动化:机器人无缝焊接;自动高压静电粉末喷涂;远程跟踪等。最值得称道的是装配线上的自动检测程序,能检测出产品性能是否合格,从而确保市场上德意电器百分百合格率。

    广交会

    到目前为止,德意已经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他们多数都对智慧工厂兴趣浓厚,并对德意电器的生产实力充满信心。

    厨电品牌

    德意电器携高科技厨电产品,向全球市场展现了创新智能实力,并以成熟的技术和坚固的品质进击全球厨电市场,同时也将德意高尚品质生活理念服务、影响全球消费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94533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