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围观|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宣传片《中国定制力量》

    围观|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宣传片《中国定制力量》

    2018-04-19 07:43: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实就大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围观|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宣传片《中国定制力量》

    在4月10日举行的“中国智造,全球共享”2018年广东定制家居行业峰会上,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宣传片首次亮相,高颜值的形象,多视角的阐述,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赞誉。来,一起围观!

    宣传片以为主题,通过采访理事会员,以访谈的形式讲述协会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愿景及优势,展示协会的内涵和存在的意义,展示行业发展趋势。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通过影片带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研究探讨行业存在的共性问题,构建定制家居行业及相关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建立行业自律机制,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推广和发展定制家居,让定制家居成为家居消费的首选;提升广东定制家居行业的综合竞争力,让广东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家居定制之都。

    曾勇

    把核心、优势企业包括供应链企业、产业链融合起来,打造开放、平等的环境,一起抱团进行良性互动,共同推进整个产业链发展,从而推动行业正向往前走,这个“正向”很重要。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塑造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形象,呈现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通过“以人为本”的设计,从“为人服务”逐渐上升至“为情感、为体验服务”的层面,弘扬家居行业定制的力量。

    曾勇

    (来源:博骏传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94532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