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丁丁鼠装饰公司董事长权双成:颠覆厨房,智能升级

    丁丁鼠装饰公司董事长权双成:颠覆厨房,智能升级

    2018-04-18 09:32: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风舒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丁丁鼠装饰公司董事长权双成:颠覆厨房,智能升级

    在风起云涌的橱柜市场,美嘉作为新型智能厨房首创者,迅速占据智能化端口,先声夺人。2018年4月9日,美嘉智能厨房体验活动暨揭牌仪式在徐州隆重举行,中华橱柜网受邀出席并全程报道本次活动,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期间有幸采访到丁丁鼠装饰公司董事长权双成先生。

    【丁丁鼠权双成】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

    权双成

    【中华橱柜网】权董你好,想问您丁丁鼠一万平方米展厅的布局是怎样的?

    【丁丁鼠权双成】从设计到施工,到软装、硬装,包括后期的质保服务,我们融合了行业内的知名品牌来共同打造这一万多平方米的装修航母机器。它一共分为三层,第一层是展示厅,第二层是主材展区,第三层是家具软装展区,共同构成未来科技的家装展厅,是和海尔集团、美的集团共同打造的航母级本地装修企业。

    【中华橱柜网】这种大规模的展厅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丁丁鼠权双成】装修已经分为几个时代,从最简单的刷墙铺地开始,到自己选材选材料去装修,再到现在由设计师为指导,整装服务,如今的方式,其一,用户更省资金,丁丁鼠展厅采购量非常大,是全国联采,可多方比价。其二,装修更省时间,因为所有产品的匹配是无缝对接,我们一般工期60天就可以完成整套房子的拆改、装修,成品交付。其三,就是更好的效果。专业设计师在整个过程中,为您做专业的指导,专业的选购,专业的选材和色彩搭配。对一个用户服务来说,我们有硬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衣柜设计师,橱柜设计师和家电设计师来完成家的整套选材和选购,这种一站式体验给行业带去一定影响。

    【中华橱柜网】听您说完后,感觉丁丁鼠智能家居展厅其实是集大成的体现。那对于市场上兴起的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需求,我们是怎么应对的?

    【丁丁鼠权双成】未来的家装一定是定制化、个性化,突出主题。空间利用,色彩搭配,环保级别,家电产品的使用,智能化的配置,都会提到另一个高度。丁丁鼠在这方面刚刚起步,我想整个行业在未来两到三年一定是以智能化为导向,以全包为主,进行智能化的整装升级。

    【中华橱柜网】我们刚刚了解到丁丁鼠和美嘉智能厨房进行了合作,新型智能厨房首创者和航母级别的集大成者进行合作,对于行业来说能起到怎样的作用呢?

    【丁丁鼠权双成】第一次接触美嘉智能厨房我就对其颠覆性的产品比较感兴趣,因为它和智慧家庭比较匹配。丁丁鼠是对整个家庭的颠覆,它是对厨房的一种颠覆。它集合所有的定期产品和使用功能来完成未来家庭的厨房需求,更节省时间、更安全,并且从材质的创新,到物联网的使用,包括设计理念我觉得都是超前的。未来丁丁鼠智慧展厅会做一个厨房的更新换代,会引用更前卫更先进的厨房设备,一体化自动的智能厨房。

    【中华橱柜网】谢谢权总接受我们的专访。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8453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