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好环境硅藻泥5.1狂欢钜惠 放“价”与您来相约!

    好环境硅藻泥5.1狂欢钜惠 放“价”与您来相约!

    2018-04-18 00:38: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方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环境硅藻泥5.1狂欢钜惠 放“价”与您来相约!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至此正值装修旺季,为满足市场需求,为回馈感谢全国广大消费者对好环境硅藻泥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为了让众多家庭真正享受到经济实惠的环保壁材,真正居住到的绿色·环保家居空间。为此,好环境·硅藻泥总部联动全国经销商开展5.1狂欢钜惠放“价”大型优惠活动,让广大家庭真正享受到大品牌带来的钜惠福利!

    装修用好环境硅藻泥,把健康环保带回家。

    好环境硅藻泥

    一直以来,好环境·硅藻泥都以其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售后服务好等优良特性迅速获得全国消费者的青睐,而在这个五一装修黄金周,好环境更是提前拉开了51钜惠的序幕,并以全国统一化的空前惠民力度来满足期待五一环保家装的业主。

    “5动全城,一促即发”6大钜惠惊喜:

    1、进店礼

    活动期间凡进店咨询客户与门店合影并分享到朋友圈及可免费领取厂家大礼包一份。

    2、预存礼

    门店预存100抵500(下定金额满5000可抵扣500元现金,更有惊喜红包墙任您抽取!)

    3、下定礼

    全屋定制硅藻泥定金满1万即送价值499元超值美的电压锅,下定满6000送价值199元美的落地扇。

    4、团购礼

    活动期间,凡2人以上组团除享受以上福利外,在享受工厂额外折扣补贴5%。

    5、墙面升级

    活动期间所有二次家装客户都可免费报名乳胶漆墙面升级硅藻泥服务体验,让您即刻焕新家!(墙面换新为体验为滚涂,刷新尽收施工费用)

    6、服务畅享

    活动期间凡下定全屋定制客户均可免费创享6大升级VIP服务:量房、送货、设计、家私保护、垃圾清理,甲醛检测一站式便捷服务!

    硅藻泥企业

    在本次五一活动中,全国同步进行二次家居装修业主均可享受乳胶漆墙面免费升级硅藻泥活动,不限量。 好环境硅藻泥将眼光放眼于未来,并依靠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一心只为让更多渴望健康环保家装的业主拥有一个真正的健康生态家。

    如果您有新房正准备装修,或者想让您的爱巢墙面焕然一新,为旧墙重新换装,那您一定不要错过好环境此次全国联动的大型钜惠活动,让您真正享受到大品牌放“价”让利的钜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84531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