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行业正在全面发展 市场已逐渐走向规范化

    硅藻泥行业正在全面发展 市场已逐渐走向规范化

    2018-04-18 00:33: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伶俐和时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行业正在全面发展 市场已逐渐走向规范化

    像所有的新生行业一样,硅藻泥行业自诞生以来就争议不断,有人认为“它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建材行业取得的最优秀的成果之一”,也有人认为是概念炒作,也有传统壁材行业对其残酷封杀,甚至抓住硅藻泥行业个别小牌子出现的质量问题在媒体上大做文章,将其说成是行业问题大肆宣传,这一现象到2017年国庆黄金周达到顶峰,竞争品类的阻击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行业的发展速度。

    符合潮流的新生事物是不可战胜的。由于硅藻泥卓越的功能和环保特点,特别是它的调湿性能和净化性能受到全国各地用户的青睐。南方沿海消费者在使用壁纸和乳胶漆传统壁材时,深受墙面结露和发霉之苦,使用硅藻泥后这些现象随之消失。而北方消费者深受甲醛等装修污染危害,使用硅藻泥后情况大有改善,客户在使用各种壁材比较后逐渐认识到硅藻泥的优点。

    2017年整个行业的科研投入有了较大幅度提高,产品质量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在800多个硅藻泥品牌中已有18家被授予“高新技术产业”,也产生了一些省著名商标和省级名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行业还出版了两本专著:《墙面健康涂装蓝皮书》,《硅藻泥一百问》两本专著。

    非常可喜的是,据2018年2月1日《中国网》报道:吉林省质监局于近期对硅藻泥产品质量开展了省监督专项抽查。抽查结果表明:12家企业生产的12批次硅藻泥产品,经过甲醛净化性能、调湿性能、耐湿温性能、耐碱性等12项检验,抽检合格率为100%;

    这样的结果表明,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不合格的硅藻泥的产品已经逐渐失去生存空间,硅藻泥行业的产品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规范。

    (来源:taigood-eco太氧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84531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