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生态环境部正式挂牌 硅藻泥将何去何从?

    生态环境部正式挂牌 硅藻泥将何去何从?

    2018-04-18 00:3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劳保卫电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态环境部正式挂牌 硅藻泥将何去何从?

    据央视资讯获悉,今天我国的生态环境部正式挂牌,接替原环境保护部。从新整合的生态环境部来看,我国对于环境整治的力度不仅将进一步加大,而且会把环境整治工作综合起来,说明我国在未来的发展中,环境整治将成为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

    从我国近几年的环境质量分析数据来看,我国的环境污染情势已相当严峻,大部分地区长期被雾霾笼罩,水质中的有毒有害物质超标严重,农业用地也出现大面积的污染……导致环境污染的原因有很多,装修污染是其中一种。通常情况下,装修污染主要来自传统装修材料,因此从政府工作来看,政府对于传统涂料的标准也将愈发严格,而对于环保装修材料而言,很有可能会得到更多政策上的扶持,硅藻泥做为一种环保型的装修材料将会有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虽然政策的扶持给了硅藻泥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但对装修建材市场有一定认识的人都清楚,环保型装修建材并非硅藻泥一枝独秀,比如近几年普遍开始流行的集成顶墙、刚开始起步的贝壳粉、还有曾经的墙布等都纷纷加入到环保装修建材的队伍中来。对于消费者来说,同性质产品的百家争鸣可以为自己提供更多的选择,也因此,硅藻泥所拥有的环保建材市场被瓜分,从这一点来说,硅藻泥产品若不努力创新,其市场占有份额也有被逐渐吞噬的可能。

    综合以上观点来说,硅藻泥即有发展空间,也有不得不面对的挑战与竞争。就目前的硅藻泥市场来看,硅藻泥产品或品牌想要走得更远,势必需要在抓好质量与服务的同时,不断地提升硅藻泥产品身,攻克硅藻泥长久以来的一些弱点与瓶颈,并在打造个性化装修上尽量避免同质化。

    当然除了市场竞争的优胜劣汰,硅藻泥企业自己身也要改变目前的混乱状态。如今的生态环境部是一个综合性的环境整治部门,硅藻泥虽然号称是环保型装修建材,但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在目前众多的硅藻泥品牌中,也有不少的害群之马,这些不合格的硅藻泥企业,生产的产品通常也存在着很严重的质量与环境污染问题,对于这部分硅藻泥企业而言,在将来也势必会成为生态环境部门严抓重打的对象之一,因此硅藻泥企业也将在政府对环境的进一步治理中更规范化。

    硅藻泥市场的道路光明却并不顺畅,只有在质量、服务、产品升级都跟得上时代步伐的硅藻泥企业才有希望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因此,各硅藻泥企业务必要看清形势,想清楚未来发展的方向,万万不可存有浑水摸鱼的心态,以免自取灭亡。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84531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