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8年华鹏核心经销商会议完满落幕!

    2018年华鹏核心经销商会议完满落幕!

    2018-04-18 00:2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注演变砖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华鹏核心经销商会议完满落幕!

    4月16日,华鹏陶瓷经销商年度会议在佛山·财神酒店圆满落下帷幕鹰牌集团总裁林伟、副总裁陈贤伟、华鹏陶瓷总经理姚松榕、副总经理罗树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经销商家人们参与了本次会议,一起共商柔光大业,同创柔光新时代!

    华鹏陶瓷

    经销商会议

    时光飞逝,转瞬间,2018年已走过4个多月光景。回首2017,消费升级、成本上升、市场竞争持续激化,整个建材行业都面临着全面转型升级的严峻局面。但全国华鹏人上下齐心,凭借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坚守住品牌在行业内的地位,同时也在不断的探索、纠偏、调整、冲刺中,走出了一条适合华鹏现阶段发展的道路。2018年,华鹏将继续聚焦柔光,与全国华鹏家人一起同创柔光新时代!

    华鹏陶瓷

    提升

    首届总裁班火热开营

    四月流芳,桂馥兰香。15日上午,华鹏陶瓷H+营销学院首届《总裁班》火热开营,以沉淀心灵的思考、碰撞出灵感的火花。HOPO营销学院创建于2014年7月,于2017年正式蜕变为全新的——H+营销学院。

    经销商会议

    华鹏陶瓷

    高博营销创始人杨娟

    作为H+营销学院首届《总裁班》,华鹏重金礼聘高博营销创始人、实战派营销专家——杨娟担任H+营销学院特约首席导师,带来《柔光生财之道》的干货分享,为在场两百余名华鹏精英带来一场独家的、重磅的、深度的思想交流盛宴。

    聚焦

    专注柔光,共谋发展

    大环境·新常态·新趋势,在新的经济形势引导下,2018年陶瓷行业的趋势是什么?华鹏品牌的方向又将在哪里?会议特别邀请了鹰牌集团副总裁陈贤伟先生为带来关于未来趋势及品牌方向的精彩演讲,为华鹏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华鹏品牌在我们所有华鹏人的努力下将飞的更高!

    经销商会议

    华鹏陶瓷

    鹰牌集团副总裁 陈总

    2017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也是华鹏品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营着同一份事业,共同为了一个方向目标,“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卖好柔光砖”这就是我们所有人的华鹏梦。

    会上,华鹏陶瓷总经理姚松榕先生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华鹏2017年的故事,同时也为品牌部署了2018年产品及营销战略,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华鹏将走出一路精彩。

    经销商会议

    华鹏陶瓷总经理 姚总

    合作

    战略签约,合营未来

    年年合作无限,岁岁精彩有约!为提升华鹏品牌高度,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事业的进程,近几年来,华鹏一直坚持走设计营销之路。从“红棉奖·最美瓷砖设计奖”到“设计师产品经理合伙人”制度,再到“设计创造价值精英人物”评选,得到了全国各地设计师的热烈反响。

    华鹏陶瓷

    “设计创造价值精英人物评选”战略签约

    以设计创造价值,以设计改变生活,多平台集结更多设计的力量,真正实现“设计+产品”的跨界合作以及品牌资源的整合。现场,华鹏陶瓷与广州设计周进行了2018年“设计创造价值精英人物评选”的战略签约,助推华鹏2018的全新发展。

    三维家

    专注柔光,共谋发展

    自从设计应用于家装建材行业的销售环节以来,很快便在这个行业风靡起来,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方式。然而,好的工具需要充分的利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提高门店销售业绩的目的。以设计赋能终端,用尖端科技进一步打造终端竞争力。本次大会邀请了三维家(佛山)营销总监陈淏老师带来《华鹏设计软件应用(三维家)》的演讲。

    经销商会议

    三维家(佛山)营销总监陈淏演讲

    华鹏陶瓷

    三维家体验现场

    绽放2018

    狂欢之夜

    经销商会议

    结束了一天的会议,华鹏陶瓷2018年度经销商会议的精彩还在延续。晚上19:00,在《奥运击缶》的火爆舞动下,华鹏经销商年会答谢晚宴——《绽放2018——华鹏人之夜》拉开帷幕!

    华鹏陶瓷

    经过一年的努力与拼搏,2017年华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华鹏为优秀经销商送上荣誉与表彰。

    经销商会议

    2017年度优秀展厅奖

    华鹏陶瓷

    2017年度华鹏新锐奖

    经销商会议

    2017年度华鹏先锋奖

    经销商家人携荣誉而归,荣誉的背后是担当与使命,更是一次新的开始。

    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结束后晚宴的精彩继续

    华鹏陶瓷

    鹰牌集团总裁林伟致辞

    经销商会议

    集团总裁林伟与众领导上台祝酒

    华鹏陶瓷

    2018华鹏年度经销商会议合照

    全场热情高涨,被现场热情所感染,鹰牌集团副总裁陈贤伟、华鹏陶瓷总经理姚松榕、华鹏陶瓷副总经理罗树挺以及一众华鹏人也登上了舞台,一同高歌《飞得更高》和《怒放的生命》,祝愿华鹏陶瓷越做越好!

    (来源:华鹏陶瓷-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84531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