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艾仕得为印度新涂料工厂举行落成典礼

    艾仕得为印度新涂料工厂举行落成典礼

    2018-04-17 16:5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就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仕得为印度新涂料工厂举行落成典礼

    艾仕得涂料系统(AXTA)在印度古吉拉特邦巴罗达市萨瓦利(Savli)为其新涂料制造工程举行落成典礼。此次仪式由艾仕得**兼首席执行官Charlie Shaver主持,并有大约70名宾客莅临参加,其中包括当地政府官员、公司客户、大学代表、媒体和雇员。

    艾仕得为印度新涂料工厂举行落成典礼

    新工厂占地5,200平方米,属于艾仕得萨瓦利生产基地的其中一部分,专门为汽车整修表面、汽车零件和商业用车客户生产涂料。该工厂将使艾仕得涂料生产产能翻倍,以满足轻型车辆、商业用车和业内细分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艾仕得按照其印度发展战略,继续在当地进行大量投资。自2006年以来,艾仕得已经在萨瓦利新开设一个扩展的技术中心,全心全意服务于印度汽车市场。艾仕得新印度总部位于首都地区的古尔冈,还包括其全球IT及其它后台功能。公司已做出进一步投资,并在整个印度范围内升级其汽车整修表面培训中心,从而在不断发展的市场中更好为客户提供服务。

    借助蓬勃发展的汽车市场,艾仕得位于萨瓦利的新工厂将得以提升高温和低温固化涂料的产能。此外,公司还计划扩大工厂规模以生产水性涂料,转向为客户提供更持续的解决方案。新工厂采用对环境友好的生产工艺,通过设计实现低排放,在为社区环境健康提供保障的同时也有助于艾仕得迈向可持续的未来。

    “这些设备和过去几年的重大投资,与艾仕得致力于在印度为汽车市场及其它行业细分市场所有客户提供创新和全面涂料解决方案的承诺保持一致。我相信,艾仕得在涂料领域的全球专业技术将在印度发挥重要作用,满足客户特定的涂料需求,”Shaver说。

    “在印度,艾仕得凭借其在汽车修整表面和业内细分市场的出色表现及做出的服务承诺而受到客户们的广泛认可。现在,我们期待做出同样的承诺来满足印度汽车市场和业内原始设备制造商们不断增长的需求。”艾仕得涂料系统印度公司总经理Vinay Rajadhyaksha补充说道。

    (来源:中国涂料在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74530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