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宿迁泗阳拼板胶厂违规生产 木业园区乱象多

    宿迁泗阳拼板胶厂违规生产 木业园区乱象多

    2018-04-17 13:42: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意扯早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宿迁泗阳拼板胶厂违规生产 木业园区乱象多

    近日,媒体报道了宿迁市263督查组在泗阳县木业园区发现废旧塑料造粒点藏匿厂房非法造粒的情况,今天我们把目光再次聚焦到这个木业园区,一家拼板胶厂在这里违规生产,污染环境,一起去看看。

    image.png

    走近这家由简易蓝色彩钢瓦搭建的厂房,一股浓烈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督察组在现场发现了不少堆积着的袋装尿素,以及制作拼板胶必备的聚乙烯醇、脲醛树脂改性剂、甲醛等原料,并且车间内的几处储藏池内已经盛放了部分乳白色胶水成品。

    由于木业园区的木材厂数量繁多,在木材生产加工中作为粘合剂使用的拼板胶需求量也相对较大。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家拼板胶厂每天生产5吨左右的胶水,而且因甲醛和尿素等原料在反应过程中产生的气味极易散发,为了掩人耳目,这家企业通常在晚上6点至12点偷偷生产。对此,督察组联系了泗阳县众兴镇的工作人员。

    泗阳县众兴镇副镇长杨海波表示,这家拼板胶厂租用是木业园区内一家名为浩恒包装的厂房,在前期排查时,白天往往大门紧锁,隐蔽性较高,难以发现。针对目前的情况,众兴镇已经拿出了整改方案。争取十天内把它关停,原料和设备我们将按照环保的要求进行处理。该清理的清运,该进行化学处理的化学处理。第二是面上要发挥网格作用加大排查,加强属地管理,确保面上面不再出现类似情况。

    来源:中国木业木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74530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