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重庆)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顺利闭幕

    中国(重庆)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顺利闭幕

    2018-04-17 11:2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保卫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重庆)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顺利闭幕

    4月11日,2018第二届中国(重庆)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参展企业二百余家,吸引约6200余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展会现场人气火爆。

    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

    展会参观总人数达6200余人,创历史新高

    展会开幕首日,展会现场观众人数就已达到4000余人。后续两日不负众望,人流如织,最终展会参观总人数约6200余人。合川建材商家参观团、南充市定制家具协会(筹备)参观团、永川建材商家参观团、涪陵建材商家参观团、铜梁建材商家参观团、亿联·南川建材家居市场参观团、梁平建材商家参观团、荣昌建材商家参观团、璧山江津建材商家参观团等多家建材市场、建材商家参观团至展会现场参观。

    门企及定制家居企业,大放光彩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

    本届展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门企、定制家居企业展台。一眼望去,展位上人头攒动,看产品、谈合作的观众络绎不绝。定制家居知名企业伊莱卡、木美门业、中歌门窗、宜居门业、锦玉堂门业、荣丰楼梯、弗兰克、德木斯等众多优秀企业集聚建博会,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大放光彩。

    现场会议活动,精彩看点多

    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

    展会现场举办了伊莱卡全铝家居发布会、舒富门窗新品发布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十一周年成果展、首届重庆门业及定制家居品牌发展峰会、重庆木美门业招商峰会等多场会议活动。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

    本届展会已圆满闭幕,2019年第三届中国(重庆)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明年5月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74529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