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8格莱斯瓷砖王牌家居顾问特训营圆满成功

    2018格莱斯瓷砖王牌家居顾问特训营圆满成功

    2018-04-17 00:17: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背包如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格莱斯瓷砖王牌家居顾问特训营圆满成功

    古语云“烟花三月下扬州”, 4月11日在这风景秀美,人文荟萃的扬州城,华东大区的各路“英雄豪杰”欢聚扬州,开展了为期两天干货满满的“造匠·TOP1”2018格莱斯瓷砖王牌家居顾问特训营(扬州站)特训营活动。

    新明珠陶瓷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要做市场中的强者,就要遵循“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法则。经过本次特训营扎实学员的营销基本功,打造市场全能的王牌家居顾问,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逆流而上,再创佳绩。

    特训营活动

    格莱斯瓷砖华东大区经理陈裕致辞

    行业实战营销专家夏建军老师继郑州站与西安站后,继续奔波战场来到扬州,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设计营销系统课程”,其中包括《装修风格分类及瓷砖匹配技法》、《瓷砖空间设计十大技法》、《瓷砖空间讲解技法》、《瓷砖设计销售流程》等。

    新明珠陶瓷

    行业实战营销专家夏建军老师

    课程内容干货满满,学员们积极主动提问,埋头认真做好每一句实用的笔记,夏老师的课程不时引起了现场学员们雷鸣般的掌声。

    特训营活动

    新明珠陶瓷

    学员留言

    特训营活动

    新明珠陶瓷

    特训营活动

    高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次特训营审时度势,借助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强势邀请集团家世界快绘设计总监黄斌老师具体介绍了高级家装设计应用工具“快绘”,其实操性与夏建军老师的课程浑然一体,学员们一点即通,获益良多。

    新明珠陶瓷

    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快绘设计总监黄斌

    会师扬州,荣耀之战一触即发。“我是免单王”2018格莱斯瓷砖春季全国联动启动大会完美落户于富有文化底蕴,极具文化魅力的扬州。一场引领全国的促销风暴在扬州火速点燃,并将以如火如荼的气势向整个华东大区以及全国各地蔓延。

    特训营活动

    格莱斯瓷砖华东区推广专员何迪铿讲解格莱斯品牌馆培训

    新明珠陶瓷

    莱斯瓷砖华东大区经理陈裕讲解全国联动政策格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尽管前路障碍重重,但仍将会有一天会乘长风破万里浪,挂上云帆,横渡沧海,到达理想的彼岸。期待格莱斯的家人们在本次“我是免单王”2018格莱斯瓷砖春季全国联动(华东大区)捷报频频,大获全胜!

    特训营活动

    (来源:新明珠陶瓷集团-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74529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