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与百隆五金达成战略合作

    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与百隆五金达成战略合作

    2018-04-16 15:28: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谦让和白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与百隆五金达成战略合作

    3月29日,在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上,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与百隆五金的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啄木鸟展位圆满举行!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会长、大华木器总经理黄敏杰,百隆五金销售总监郑伟,奇田木业董事长黄志雄,德嘉印象董事长关伟镜,盈康创建董事长梁伟权,万仕达木业总经理薛总,唐式木业董事长谢清华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与百隆五金达成战略合作

    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在2017年正式成立,其会员单位包括了广东地区大部分的木门整装企业。为了更好地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并且实现广东木门整木定制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此次由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牵头,与百隆五金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合作的达成,是一次互利共赢的机遇。不仅能够加强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合作,也能促使彼此产品的创新升级,也是协会作为桥梁纽带的有利实践。

    在签约仪式上,由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会长、大华木器总经理黄敏杰和百隆五金销售总监郑伟共同签订了合约。随后,出席嘉宾们也纷纷进行交流,对今后的合作方式与模式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需求。

    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与百隆五金达成战略合作

    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与百隆五金达成战略合作

    百隆中国公司是奥地利优利思百隆有限公司独资的子公司,母公司为世界各大家具生产商提供优质的五金配件。百隆一直都是橱柜家具五金配件的领头羊。百隆不仅致力于为家具五金安装提供解决方案,还提升家具尤其是厨房的操作舒适度,引导人们“诗意的栖居”。百隆在全球范围内有6,800多名员工致力于实现百隆五金对完美运动的追求。

    百隆五金作为一家有实力、有品牌知名度的供应商企业,携手广东木门整木定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必然能为优秀的木门整装产品锦上添花,为客户打造出最合适的家具产品。

    此次合作的达成,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实现了很好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东木门整木定制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的影响作用!

    (来源:家居热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64528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