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祝贺恒洁成为第一批“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

    祝贺恒洁成为第一批“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

    2018-04-16 11:13: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睫毛淡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祝贺恒洁成为第一批“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

    近日,恒洁研发中心实验室正式被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批准为首批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至此,恒洁继获得中国卫浴行业普通坐便器和智能坐便器水效标识备案001号之后,又成为第一批获批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的企业

    规划总面积4000多平方米,业内领先的恒洁研发中心实验室是践行恒洁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这三大品牌使命的战略支点。恒洁实验室按照ISO17025国际标准进行质量管理体系规划及建设,并进行了结构测试区、综合测试区、寿命测试区、电气测试区、盐雾测试区、计量测试区、化学测试区、可靠性测试区、噪音测试区、水性能测试区、喷淋测试区等专业分区,在齐全的实验室设备的支持下,实验室团队成员可对主要卫浴类产品完成检测。

    恒洁卫浴

    另外,权威标准机构再次选择恒洁,是因为恒洁在建设技术创新平台上的锐意进取。恒洁在成为首批「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前,就已经上榜佛山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认定名单;此外,广东省智能化卫浴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依托于恒洁研发基地。

    恒洁每一款新产品从研发设计到出厂,都要层层闯关,恒洁研发中心实验室无疑是最全面和严格的把关者。事实上,在《坐便器水效标识实施规则》于今年8月1日实施之际,恒洁Q9智能一体机和168DT超旋风坐便器,便双双获得智能坐便器品类和普通坐便器品类的水效标识001号备案,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双品类节水第一名。

    水效标识

    驱动恒洁实践绿色战略的,并非仅仅是差异化战略的需要,而是卫浴人的使命感。

    使用卫浴产品是为了健康、方便、环保的生活,但以「任性」耗费水资源,破坏绿水青山为代价的卫浴生产与使用,反过来又与高品质生活背道而驰。因此恒洁自觉将节水作为产品研发的基因。以三年时间将导流导压专利科技「落地」为一次冲净仅用3.5L,比普通6L坐便器节水40%的超旋风坐便器产品,并从2013年开始,每年在全国各城市举办大型节水中国行活动,全力普及节水专利科技和节水卫浴产品。

    恒洁主动拥抱节水的基因,也让恒洁的「倡导环保」之路越走越宽。

    恒洁卫浴

    一流的节水产品,一流的创新和品质检测平台,一流的中国智造……恒洁将引领和带动行业的技术进步,为助力实现「中国制造2025」 规划及「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历史使命做出新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64528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