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惠万家51大惠战全国联动(杭州站)启动会召开

    惠万家51大惠战全国联动(杭州站)启动会召开

    2018-04-14 14:15: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黑爱洋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万家51大惠战全国联动(杭州站)启动会召开

    2018年4月11日—13日,杭州城一片生机勃勃,清风出来,洋溢着一丝丝春天的味道,同时惠万家陶瓷“51大惠战”全国联动暨终端赢销特训营杭州站胜利召开,打响终端大惠战第一炮!

    完美的战略是门店营销制胜之宝,此次全国联动,需要整合我们的心态,明确目标,迎战市场,所以活动内容与促销政策缺一不可,在11号晚上,第四营销中心市场部推广主管林志鹏则为杭州站惠万家的家人们带来了详细的活动介绍,以及教导终端门店如何操作,并将钜惠信息传递给客户。做到真正的惠泽万家!

    惠万家陶瓷

    为提升终端服务能力,我们必须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所以从品牌馆开始,整合上下游相关联的资源,为经销商、为顾客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果的服务平台。第四营销中心市场部谭老师手把手授课,让将士们对品牌馆的营运更加的熟练,为店面销售增加一件更有效率的法宝!

    陶瓷品牌

    4月12日,第四营销中心推广主管林主管为全国联动启动大会致辞,鼓舞营销战士们的信心,同时希望各位经销商经理能够在这次启动大会和促销活动中做到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打赢终端市场争夺战!

    促销活动

    此次启动大会,惠万家陶瓷总部更是全力支持,更是请来了资深的导师团队对参会学员们进行授课,全程热情高涨,势要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创造辉煌!

    惠万家陶瓷

    本次培训会采用团体PK的形式,激活学员们的斗志以及求胜心,更加营造了一个让学员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的机会,无疑,这是一场高效且实用性强的培训。

    陶瓷品牌

    在启动大会中,由第四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智勇亲自开展经销商峰会,在会议中,王总的说话分为五部分:第一、分析2018年市场趋势,第二、明确2018年营销奋斗目标,第三、制定2018年营销战略,第四、厂商携手发展战略,第五、专卖店装修事宜。最后,王总表示,在以后厂商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促销活动

    折骨为刀建铁军,以梦为马创未来!相信在这三天的学习中,学员们定能更熟悉的运用上营销模式,在接下来的全国联动大型促销活动中,惠万家陶瓷的销售精英们,定能旗开得胜,勇创佳绩!

    惠万家陶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44527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