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佛山建材行业协会为金牌组织企业素质提升培训

    佛山建材行业协会为金牌组织企业素质提升培训

    2018-04-14 11:13: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牛专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山建材行业协会为金牌组织企业素质提升培训

    为打造更高效,更高质的生产企业,4月11日,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深入金牌企业厂部,为厂部的员工进行了一场名为《日式精细化管理战略的实施》的企业素质提升培训。会上,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孔海发从四大方向全面介绍了日式管理的内容及实施方法,会议的举办不仅有助于拓展工厂干部在管理方法上的补充,对于规范员工行为,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更起到了启发性的作用。

    金牌亚洲陶瓷

    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孔海发现场讲解日式管理

    三大模式规范企业管理

    全面质量管理、“5S”现场管理、精益生产模式三大管理模式作为日式管理的核心架构,除了优化企业生产外,更规范了员工的行为,提高员工的素养。金牌企业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职工众多,在管理上需要有严格性的管理模式,日式管理将有助于金牌进一步优化管理体系,使员工无论是工作上,还是思想层面上,都有质的提升。

    佛山建材行业协会

    日式管理文化基础

    日式管理的核心文化基础是“以人为本”,孔海发秘书长表示,不管哪种模式,都离不开“以人为本”,而“以人为本”这一理念归根到底,还是源于中国古代伦理哲学。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陶瓷行业,金牌深谙“以人为本”的精髓,将“以人为本”的融入企业管理中,助力金牌生产质量的全面提高。

    企业素质提升培训

    日式企业管理精髓

    任何企业,都需要靠”人“去运作,而体现一个企业是否有着强大素质体现在是否有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军人一样”的执行力度,“以企业为家”的责任感以及“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孔海发秘书长谈古引今,运用了各种案例向金牌人详细说明了这四大精髓的内容及实现方法,在场的与会人员均深表认同,纷纷点赞。

    金牌亚洲陶瓷

    企业管理战略的实施

    对于企业管理战略的实施,孔海发秘书长给出了三点建议:建立适应的企业文化,选择合适的管理模式以及持之以恒的执行力度。正如世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企业状况更是千差万别,而如同金牌这般有着雄厚实力的大型公司,优化自身的企业管理制度,不断改革创新,保持企业的活力显得尤为重要。

    佛山建材行业协会

    管理模式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而对于金牌而言,学无止境,不断的精益求精,革新创造是企业进步的基础,唯有不断的发展,提升员工能力,才能打造出持久的动力型企业,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突破重围,到达一个崭新的企业高度。对此,也感谢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对金牌建立一流企业管理体系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来源:金牌亚洲磁砖-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44527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