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山东千森木业 践行绿色环保 致力健康家居

    山东千森木业 践行绿色环保 致力健康家居

    2018-04-14 09:54: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听歌笑银耳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东千森木业 践行绿色环保 致力健康家居

    多年来,山东千森木业集团凭借对健康家居的解读,践行于环保,致力于环保,依托对行业领先技术工艺的掌握,坚持高品质,树立高标准,旨在为消费者构建更加安心的健康家居空间。

    山东千森木业 践行绿色环保 致力健康家居

    山东千森木业集团公司旗下“安室美惠”品牌自创立以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大量高品质的产品,并逐渐实现其在行业及社会中的价值和地位。安室美惠品牌在生产过程严格执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每一张产品都保证能够达到EO级甲醛释放标准。无醛板系列经过多家权威机构检测‘未检出’甲醛释放量。山东千森木业集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品类丰富、型号齐全的健康环保家居产品。

    山东千森木业 践行绿色环保 致力健康家居

    山东千森木业集团,作为中国环保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现拥有品牌专卖店400余家,营销网络覆盖全国,为消费者提供免漆生态板、细木工板、饰面板、多层板、橱柜板、石膏板、阻燃板、五金、各种环保胶水、地板、整体衣柜、木门等系列家居装饰材料及其配套产品。

    山东千森木业 践行绿色环保 致力健康家居

    不断地探索,一次次的实践,在企业技术人员的的不懈努力下。本公司自主研发的无醛添加胶黏剂产品获得重大突破,2014年我公司首张无醛板正式问世。无醛板材的研发成功,证明了我公司板材环保等级的又一次重大提升;每一次技术的革新,都证明了千森人对健康环保家居事业不断地追求。山东千森木业无醛板材完全选用实木芯材,以无醛添加胶黏剂粘合制作而成,生产过程中实现了板材0甲醛添加。山东千森木业无醛板材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实木,是您健康家装、全屋定制的优选。

    安室美惠无醛生态板

    安室美惠的种种产品,皆以装点、构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为目标宗旨。安室美惠始终视产品质量及品质为企业生命力,未来将继续加大原料采购及生产加工投入,坚持研发创新,努力提升产品综合诉求,保证产品较佳使用效果。并以无限的创作热情为行业和社会提供更加安心的产品消费需求。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为满足行业和消费者需求而努力创新。

    (来源:中国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44526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