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家居业变革迫在眉睫 稳扎稳打才是王道

    家居业变革迫在眉睫 稳扎稳打才是王道

    2018-04-14 07:35: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带时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业变革迫在眉睫 稳扎稳打才是王道

    4月1日是环保税开征的首日,

    而在此之前家居圈就开传成本上涨牵连家居建材价格往上调。当然,这是个不言而喻的事情。近年来,国家、地方对家居产品的环保要求严苛,迫使家居企业从内向外进行变革。身居北京的家居企业更是如此,一面受环保政策之压,一面又面临非首都功能的疏解,变革幅度可谓是大。

    家居行业发展

    所谓变革,“变”有主观之变、客观之变,“革”则意味着需除去一部分。主观之变,是受市场及消费者影响进行自我调整,如提高工艺、精进研发、设计新品、融入科技和智能等。因政策之压进行调整就属于客观之变,引进环保生产线、使用环保加工材料、依据国家标准进行检测出产等。革就需要除去无用、繁琐或落后的环节,比如精简购物程序,扫码了解产品信息、无人导购、刷脸购、VR体验等。

    2018年对于家居行业而言是极具挑战的一年,在环保压力、消费升级、政策疏解等多重压力下,家居企业亟须变革以符合市场之需,围绕企业产品定位进行纵向深化、横向拓展,潜心做产品,用心做服务,以稳扎稳打之姿在行业持续发展下去。

    (来源:北京晨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44526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