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专注全屋净水 欧迈蒂尼中央净水让生活更简单

    专注全屋净水 欧迈蒂尼中央净水让生活更简单

    2018-04-14 00:3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风含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专注全屋净水 欧迈蒂尼中央净水让生活更简单

    伴随着家庭用品消费的升级,人们对于健康的需求日益增加,而随着净水器的普及与发展,人们对于健康饮用水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大,在智能化的当下,家庭全屋净水将发展成一个趋势。

    许多人不了解什么是全屋水净化,全屋净水不仅仅针对厨房用水这个领域,而是针对家庭整体用水进行净化。要知道全屋净水系统它是一个家庭的整体解决方案,全屋净水系统它包括前置过滤、中央净水、中央软水、末端净水等主要四大部分组成,它们各自发挥着各自的作用,从各个阶段进行不同程度过滤,为全屋的饮用水安全保驾护航,解决自来水污染带来的各种问题。

    净水器企业

    欧迈蒂尼全屋中央净水通过科学合理地搭配不同类型的水处理产品,在整栋房屋范围内,根据不同的用水需求提供不同品质的水源,也就是分质供水。与桶装纯净水与小区直饮水相比,全屋中央净水拥有许多显著而独特的优势。从经济方面来说,更加实惠;从实际使用体验上来看,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分质供水效果。如果使用全屋中央净水系统,在日常生活中,如蒸米饭、煲营养汤、煮茶、洗澡、洗衣服、刷碗、拖地、浇花所使用的水都是经过不同处理的不同品质的水质,能够最大程度地实现节约用水、健康用水。

    全屋净水

    OMAITINY欧迈蒂尼针对不同家庭用户的用水需求,还可以搭配不同的净水配套产品。例如,通过前置微滤器对全屋用水进行第一道粗过滤,滤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大颗粒物质,一般安装在入户水表后;但不适合直接饮用;然后通过分两管输出,第一个管子添加末端净水器深度净化达到洗菜、煮饭、饮用的要求;另一个管子在卫生间加上智能软水机,通过离子交换吸附原理,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质硬度,让洗澡、洗衣更舒适,满足高品质洗浴、护肤、洗涤、清洁等全方位用水需求。

    净水器企业

    OMAITINY欧迈蒂尼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全屋中央净水”这一现代家居用水理念。欧迈蒂尼全屋中央净水系统拥有几大优点:

    一是出水流量大,轻松满足全家人饮食洗浴的用水量需求;

    二是绿色节能环保,使用过程中不用电,废水少,排出来的直通水可以拖地浇花等,不会浪费水资源;

    三是超滤滤芯使用寿命长,不用频繁换滤芯,用起来省钱更省心;

    四是有效保留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实现家庭健康饮水;

    五是可以实现自动排污,避免脏堵带来的二次污染隐患;

    六是分质供水,为家庭各种用水需求提供最合适的净化水源。

    全屋净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44526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