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博得“超级品牌GO”大型省级联动贵州隆重开启

    博得“超级品牌GO”大型省级联动贵州隆重开启

    2018-04-14 00:52: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傲娇有宝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博得“超级品牌GO”大型省级联动贵州隆重开启

    2018年4月11日,博德“超级品牌GO”大型省级联动促销活动落户贵州,在这片山地旅游大省正式拉开大幕。此次活动聚集了贵州贵阳、铜仁、遵义、都匀、毕节、兴仁、桐梓七大城市的博德力量,从4月15日-5月13日,在博德总部操盘定价的前提下,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蔓延开来。

    博德瓷砖

    来自博德事业部及贵州区域7个城市的经销商团队代表齐聚贵阳,共同见证了此次动员会的顺利进行,旨在通过动员会议统一步伐,制定任务考核标准和政策,并传达活动细则,为接下来的促销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陶瓷企业

    一场成功的大型促销活动离不开公司的支持,以及出色的促销手段。据了解,此次促销活动优惠力度空前:三大空间磁砖1元GO、全场产品限时特价、数款总载特批专供产品,更有疯狂数钱,在限定时间内,数到多少得到多少!

    促销活动

    2018年,变革的时代,转型中的时代,谁都不再能够独善其身,寻找出路,探寻未来。勇敢者已经出拳,落后者还在观望。英雄主义从来没有落伍,因为天生英雄,绝不会坐拥过往,他们不畏崎岖,跨越所有的不可知。继粤桂琼和江苏省联动后贵州战场战斗打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44526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