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圣堡罗整体门窗十五年:砥砺前行 赢战2018

    圣堡罗整体门窗十五年:砥砺前行 赢战2018

    2018-04-14 01:1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扯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堡罗整体门窗十五年:砥砺前行 赢战2018

    2018年4月11日, 广东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在广东佛山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举办了“砥砺前行赢战2018”第十二届战略经销商营销会。

    2018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圣堡罗整体门窗奋发作为的第十五年。当下门窗企业间的竞争不仅是品牌和产品的竞争,更是营销方式的竞争。在圣堡罗整体门窗吴董看来,企业要想真正打开市场,还需要在营销方式上下足功夫,只有把自己的品牌快速传播出去,才能帮助企业和经销商迅速打开市场。为此,圣堡罗十分注重市场营销及推广,所以在此次大会中开展营销培训课程,给经销商普及营销理念,并加强品牌营销及推广技巧培训。

    圣堡罗门业

    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洪

    此次圣堡整体门窗战略经销商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结合2018年整体门窗市场的新动向,企业的品牌优势,特设战略报告,新品发布等多个环节,与经销商朋友一起分享财富密码、共绘蓝图以及共筑企业未来。此外,企业还针对经销商在门店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针对性地设置经销商分享环节,以加强经销商和企业以及同行之间的了解、交流。

    门窗经销商峰会

    活动现场(一)

    此次大会是圣堡罗门窗经销商共赴2018年新征程的开端,众多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话圣堡罗整体门窗的发展,会议内容收获颇丰,精彩纷呈,上演一场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近些年来广东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在新品研发方面颇有成就,已成功研发花格系列产品、全实木玻璃门、金属入户门等多款新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在2017年圣堡罗升级使用水性漆的新品上市,更是在市场引起不小轰动,行业内外均给予较高关注,并对水性漆新品的高环保性、高防护性、强耐热性、不易变色等特点表示好评。

    圣堡罗门业

    活动现场(二)

    石家庄优秀经销商郭总表述2018年团队发展方向:稳固团队建立,店面布置、设计合理、渠道资源有效管理以及精确的财务审核,专业售后团队建立,大家居产业联盟建立并且具备互动。

    门窗经销商峰会

    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石家庄优秀经销商郭总分享致富经验

    并且,圣堡罗整体门窗还进行了三维设计、IPAD抢单系统演示,便于后期经销商的店面运营管理,提高成交量,创造销售奇迹。据了解,三维设计系统和IPAD抢单系统都是圣堡罗的终端营销利器。其中三维设计系统可以绘画户型、布置门窗、出效果图,只需10分钟,便可实时让顾客看到门窗安装效果。如此一来,提高了消费者的满意度,更能促成交易,有助于提高经销商的店面销量。

    圣堡罗门业

    三维设计系统演示

    在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洪和思和咨询潘总及双方到场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约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确定了双方的深度合作关系,明确了双方在终端改造升级及市场战略营销等方面的合作方向。

    门窗经销商峰会

    圣堡罗门业董事长吴国洪(左)思和创投管理咨询潘总(右)

    大会上,随着掌声四起以及现场气氛的热烈高涨,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任命了20位员工为经委会成员其中包括荣誉会长石玉、会长崔莲、副会长郭爱敏及余下十七位经委会会员一同创造属于圣堡罗的金光灿烂的未来!

    圣堡罗门业

    经委会任命仪式现场

    为表彰奖励在2017年为整体门窗市场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奖以及在个人业绩上有重大突破的优秀经销商,鼓舞其他经销商再接再厉。圣堡罗门窗整体门窗吴董表示,经销商在取得好业绩实现个体创业价值的同时,也为企业进一步发展锦上添花,是商企精诚合作的优良硕果。

    门窗经销商峰会

    圣堡罗吴董(右)为圣堡罗石家庄优秀经销商郭总(左)进行授奖

    圣堡罗门业

    圣堡罗门业优秀经销商获赠“豪华迪拜游”

    门窗经销商峰会

    2017年度圣堡罗门业优秀经销商业绩奖颁奖现场

    圣堡罗门业

    圣堡罗门业新锐经销商颁奖现场

    门窗经销商峰会

    圣堡罗门业晚会祝酒环节

    圣堡罗门业

    圣堡罗门业经销商共同欢庆晚宴

    推开时光之门,新时代的朝阳已跃升在地平线上,照亮圣堡罗门业有限公司砥砺奋进的前行之路, 为打造整体门窗第一品牌而奋斗, 与圣堡罗同呼吸、共命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44526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