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8年Q1净水市场发展稳定 增幅收窄

    2018年Q1净水市场发展稳定 增幅收窄

    2018-04-14 01:15: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风含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Q1净水市场发展稳定 增幅收窄

    经历过近几年的高速增长后,净水市场从2017年开始正式进入稳定阶段,2018年的增速也会进一步放缓。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净水器市场销额46.4亿元,同比增长12.1%,销量170万台,同比增长15.7%,均价为2729元/台,市场整体保持稳定增幅。在愈来愈热的全渠道、新零售背景下,净水器线上占比相对稳定,今年Q1线上销额占比为23.5%,与2017年基本相当。

    净水器行业

    目前净水器受房地产市场影响,虽然在一二线新增用户收窄,但是在三四级市场却有所上升,增长了1.3个百分点;并且净水市场也从以前的集中在几大传统经济圈,到现在以各经济圈为中心向四周渗透扩散,净水器在四川、江苏、陕西、天津等地的销额占比明显提升!

    作为健康家电的代表,近期涨幅虽然收窄,但是净水器未来的发展形势依然非常值得期待。从2018年第一季度数据来看,净水器市场依然保持稳定性增长;从13周数据来看,五一促销季拉长到近一个月,并且据奥维云网预测数据显示,五一(4月9日-5月6日)期间净水器销额将达到27.5亿元,同比增长32.3%,销量达到89.5万台,同比增长29.6%,这对于净水器等家装属性产品也将是有利因素;而从历史数据来看,二季度市场将相较一季度市场向好,对整体市场持乐观态度。

    (来源:搜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44526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