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摩根丹丽全屋定制董事长方祖亮:用户至上 品牌发展势头旺盛

    摩根丹丽全屋定制董事长方祖亮:用户至上 品牌发展势头旺盛

    2018-04-14 01:2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摩根丹丽全屋定制董事长方祖亮:用户至上 品牌发展势头旺盛

    2018年3月28-3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超500家品牌同台争艳,定制TOP100齐聚一堂,吸引约20万人次观众前来观展。作为主办方战略合作媒体,中华衣柜策划以“探索·发现 2018定制之光”为主题,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并在现场对摩根丹丽全屋定制董事长方祖亮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八届广州定制家居展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摩根丹丽的方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方总,您好。

    【摩根丹丽方祖亮】:你好。

    摩根丹丽全屋定制

    【中华衣柜网】:方总,能和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摩根丹丽这个品牌吗?

    【摩根丹丽方祖亮】:可以。摩根丹丽是贵州一个区域品牌,产品定位中高端。贵州一直没有一个区域强势品牌,摩根丹丽就应运而生了。摩根丹丽以区域品牌为主,然后向周边辐射,跟红星美凯龙有区域性的合作,建立了广泛的分销渠道。

    两年来,摩根丹丽品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直营店“遍地开花”,发展势头旺盛。摩根丹丽一直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产品得到了消费者和同行业的高度认可。

    【中华衣柜网】:方总,年初的时候定制家居行业掀起一场套餐营销战,有人说这是价格战,也有人说这是践行了价格透明的用户理念,您能发表一下看法吗?

    【摩根丹丽方祖亮】:可以。也不能说是纯粹的价格战,因为营销思路是很广泛的,消费者有需要,企业就会为消费者提供他们需要的东西。传统的展开算,消费者容易被绕进去,这种套餐形式相对较简单,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这种销售模式。

    只要把中间环节设计好,给消费者详细讲解,不存在误导消费。我个人对这种模式很赞同。谢谢。

    【中华衣柜网】:谢谢方总,本届广州定制家居展会的主题是定制十年,方总能从品牌生产或者是终端方面阐述一下与定制十年的契合点吗?

    【摩根丹丽方祖亮】:现在整个行业综合性发展很大,比如营销理念、产品理念的提升,生产方式从从粗放型到细化型,设计更加多元化,各个年龄阶段的消费者能够找到自己想购买的产品。谢谢。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方总的答复,我们也祝福摩根丹丽此次参展成功,谢谢大家!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44526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