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千人组团!潮邦集成灶工厂直供会倒计时仅10天!

    千人组团!潮邦集成灶工厂直供会倒计时仅10天!

    2018-04-14 01:39: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日阳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人组团!潮邦集成灶工厂直供会倒计时仅10天!

    时值4月中旬,春风和煦,多地气温依旧!然而,潮邦集成灶4.22“开仓放价”苏浙皖工厂直供团购活动却早已进入“三伏天”!前来报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报名人数一路飙高!截止发稿时,已有近1000人加入此次潮邦团购活动!

    潮邦集成灶

    据了解,潮邦4.22“开仓放价”工厂直供团购活动报名者除了有偶然看到活动被折扣吸引的“路转粉”,也有一直关注潮邦等待团购活动的“忠实粉丝”!来自江苏的许小姐跟记者说:“准备10月结婚,所以这段时间家里在装修,我们小两口要求比较高,所以一直在留意各种厨房电器,刚好前天在逛建材市场的时候,看到潮邦的K8z集成灶,很是喜欢,又有团购优惠,回家跟老公商量之后,今天就过来报名参加啦!”

    潮邦集成灶促销

    而潮邦“忠实粉丝”王阿姨,对于此次团购,又是另一番说法了。王阿姨说:”一直都蛮喜欢潮邦的产品,自己当了30几年的家庭主妇,对产品的吸油烟功能要求高,之前家里房子都是用的潮邦集成灶,近家里又新买了房子,所以没多加考虑,就马上来潮邦了!这不刚刚好,遇上团购活动嘛!千载难逢,果断报名!”

    集成灶品牌

    在此,潮邦集成灶温馨提醒一下各位消费者:距4月22日“开仓放价”苏浙皖工厂直供团购活动倒计时10天!抓紧机会,加入活动,享受前所未有的折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44526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