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全屋有门道|拜勒尼李旭:用板材去诠释空间的美学

    全屋有门道|拜勒尼李旭:用板材去诠释空间的美学

    2018-04-14 00:07: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爱百褶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屋有门道|拜勒尼李旭:用板材去诠释空间的美学

    3月21-24日,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中华门窗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以“全屋有门道”为主题对本届展会进行报道,并于展会现场对拜勒尼总经理李旭进行专访。

    拜勒尼

    【中华门窗网】:李总您好,我是中华门窗网的记者,刚刚您分享了,国内产品与欧洲产品的区别,也讲到新材料等的运用,具体到拜勒尼,产品将会有怎样的发展趋势呢?

    【拜勒尼 李旭】:大家对鑫鑫木业可能有了解,也有可能不太了解。其实拜勒尼的SLOGAN已经诠释了未来的方向——用板材去诠释空间的美学。我们认为,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极简设计风格的家居,喜欢简约的整体家装环境。但是现在国内很多企业是不具备整装考虑的,大家都去单一的做门、橱柜,并没有把艺术空间的概念,融入进来,这跟国内的配套厂家、产品、设计理念有关系。拜勒尼要做的就是从基材、深加工切入,把未来成品家居设计做成整合体,用美去点亮年轻人的生活。

    【中华门窗网】:请问李总,本次展馆设计、展出的产品都有哪些亮点呢?

    【拜勒尼 李旭】:可以说,整场都是亮点。对于行业而言,有固有的一套产品思维,或者说是对未来产品的固有思维。现场展出的产品,或者说体现的理念对于行业来讲应该都是比较新的。不同材质的饰面板,不同饰面板的基材,从纤维板、刨花板到防火防潮的基材,附上非常漂亮的饰面,包括三聚氰氨、油漆纸还有CPL等等,对于行业来讲都是很新的做法。和现在的加工方式、产品都不太一样。我们展出这些展品的目的是什么?是要告诉大家,未来还有很多种可能性。怎样的板材、产品才能体现艺术般生活的美感?来展会,去拜勒尼展厅,就能感受得到。

    【中华门窗网】:不少木门企业都在往全屋方向延伸,您怎样看待这一现象?

    【拜勒尼 李旭】:拜勒尼展厅展示的产品,其实已经预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深加工饰面产品。我们可能不会像欧派、索非亚一样做终端产品,但会为他们提供,尽可能多的高品质饰面板,来匹配高端设计,呈现好的产品。

    【中华门窗网】:您好,拜勒尼一直在强调用板材诠释美学,在产品上是如何体现的呢?

    【拜勒尼 李旭】:大家看我们的SLOGAN,有空间感!我们每一届展会体现的都是空间感,通过不同美感的产品尽可能的去丰富视觉感受。那么,很简单的板材,怎么美,美在哪?它可以通过对产品的造型、饰面的变化、应用的领域、空间的搭配、把它内在的简洁气质美凸显出来。大家去到其他展厅,可能会有感触,觉得风格比较像,这样一来,美感何存?崇尚的极简怎么体现?大家可以多去体验,不光拜勒尼,还有米兰、博物馆等,去感受什么是少即是好,多反而是太多。

    :作为行业的上游企业,您怎么看待行业的发展?

    【拜勒尼 李旭】:多数是在走过场,这是我的真实感受。虽然木门行业呈现以大吞小的趋势,但是从产品本身来讲,还远远不够去满足真正的消费者需求,设计、材料、加工环境体系都不到位。这个不到位,不是说真的不到位,是比较下的不到位。比如跟米兰时装周比肯定是不到位的,但如果大品牌跟小品牌去比,肯定是更好的,但是还是没有到达该有的高度。

    所以,未来的木门发展空间是无限大,但不是基于现在的产品和设计理念,也不是基于现在的饰面板,以及对基材的应用等层面,未来空间太大了。说到门,TATA这个品牌很大,但是还可以更大,可能需要做一些改善,以获得更大的发展。也希望我们的产品能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大家喜欢拿一线的品牌去说事,TATA做的非常好,我个人也非常喜欢,他们有的理念是符合未来发展的。看待事物不是看今年怎么样,是看五年、十年以后怎么样。十年以后市场会更大,但是产品肯定也会发生变化,所以需要考虑未来五年、十年的产品设计、渠道布局。

    【中华门窗网】:您是如何看到木门行业的全屋趋势的?这个风口谁都能追吗?

    【拜勒尼 李旭】:风口是什么?就是势。对吧,国家形势如此,中国自然强大。行业也如此,没有风口一说,风口可以是一时的,也可以是时时存在的,看怎么去理解。之前谈到要去考虑未来五年产品的时候,其实当下的每一天都是风口,只是需要时间去引爆它。我们也在寻求,把现有产品变成风口;对于成品家居来说,风口应该是在哪?作为上游企业没有办法清晰的预估。

    大家说得最多的全屋定制,单一产品往横向产品延展,做橱柜的去做门,做门的去做橱柜,需要满足多方面因素。谁可以追逐风口,需要打个问号。但如果大家去找寻未来五年什么是行业的发展趋势,很有可能引爆未来风口,可以区别于跟风、追风者,独享风口会更真实,基础会更牢。

    【中华门窗网】:您刚刚讲到风口,您认为咱们行业的机遇是什么?

    【拜勒尼 李旭】:在座各位媒体朋友,未来发展前景可能会很大,为什么?因为行业的发展空间会特别大。机遇是什么?其实也要回归风口这个话题。当下竞争压力不断加大,价格战频现。正如***所说,要振兴中国民族文化。20年前改革开放是满足普通大众的消费的,不管产品好不好,有产品就够了。但是二十年,已经有基础了,不能只满足常规需求,要往更高的层次发展,寻求出路。

    所以机遇也好,风口也好,未来五年、十年、二十年变化太大了,对于终端成品家居,比如做纤维板、饰面板的拜勒尼等企业发展空间无限大。有句话我特别喜欢: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现在已经实现了,未来要让世界来朝拜中国。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44525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