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浙江美生橱柜总经理屠春生:十年磨一剑 脚踏实地做实业

    浙江美生橱柜总经理屠春生:十年磨一剑 脚踏实地做实业

    2018-04-14 00:0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秀保卫流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美生橱柜总经理屠春生:十年磨一剑 脚踏实地做实业

    2018年3月28-30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超500家品牌同台争艳,定制TOP100齐聚一堂,吸引约20万人次观众前来观展。作为主办方战略合作媒体,中华衣柜策划以“探索·发现 2018定制之光”为主题,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并在现场对浙江美生橱柜总经理屠春生进行了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8届广州定制家居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美生橱柜的屠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屠总您好。

    广州定制家居展

    【美生橱柜 屠春生】:大家好。

    【中华衣柜网】:屠总能和我们介绍一下美生橱柜吗?

    【美生橱柜 屠春生】:浙江美生橱柜有限公司自1985年开始从家居逐渐转型,现在的产品主要是定位于实木的全屋定制。公司工厂位于交通便利的杭州,公司一向注重精湛的工艺和先进科学的管理,不断创新, 以“造一流产品,报用户厚爱”为经营宗旨,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制造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美生橱柜的主要产品有实木橱柜、衣柜、卫浴柜、酒窖,实木木门移门等,在接下去的展会里我们会将产品特色、品牌定位等以全新的模式展示给大家。

    【中华衣柜网】:谢谢屠总。年初的时候咱们定制家居行业掀起了一场全屋套餐营销模式,有人说这是一场价格战,也有人说这是践行了价格透明的用户里面。屠总您能发表一下您的看法吗?稍等一下。本届广州定制家居展会的主题是定制实年,屠总能和我们说一下定制实年和咱们企业的一个契合点吗?

    【美生橱柜 屠春生】:这次展会的主题刚好跟“实”有关,这个实是实业的实,作为美生来说也是踏踏实实在做实业为主。从1985年开始,经过30多年沉淀与积累,美生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来,最终走出了自己的特色和风采。

    【中华衣柜网】:本届定制家居展会的主题是定制实年,屠总能和我们说一下,这和咱们企业的一个契合点吗?

    【美生橱柜 屠春生】:刚刚谈到30多年来美生一直在扎扎实实做实业,我觉得现在比较流行的互联网也是脱离不开实体这块的。我们在做品牌,无论是从工厂生产、渠道建设,还是终端运营,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实”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避免出现浮躁状态,才能实实在在满足客户的需求。

    【中华衣柜网】:谢谢屠总。我们知道现在的定制家居行业推出的产品大同小异,咱们美生橱柜是如何做到差异化的?

    【美生橱柜 屠春生】:美生从2009年开始做定制产品将近十年,“十年磨一剑, 一朝试锋芒”,随着市场风云变幻,我们经历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我们坚持做实木定制,也一直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量身打造适合的产品。在接下去的展会里我们也将陆陆续续推出新材料、新工艺,希望到时候大家可以过来参观指导一下。

    【中华衣柜网】:好的,谢谢屠总,我们也祝福美生橱柜此次参展取得成功,谢谢。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44525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