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全四川·看居然丨5年78店 “居然速度”在川加速

    全四川·看居然丨5年78店 “居然速度”在川加速

    2018-04-13 15:04: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蜡烛火星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四川·看居然丨5年78店 “居然速度”在川加速

    4月12日,居然之家“全四川·看居然,居然之家四川2018年发展战略暨6城8店联合招商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这是居然之家获得阿里巴巴巨头资本加持后,在四川的首个战略层面大动作。

    居然之家
    家居卖场

    战略发布:5年78店,连锁第一,强者恒强

    会上,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发布了居然之家在四川的整体布局及发展战略——2018年新开店6-8家,新签约11家以上;5年内,全川开店78家。连锁第一,覆盖全川。

    店面扩张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 李卫东

    战略目标的达成,靠创新。

    在最后的压轴讲话中,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对这种创新做了详细解读:与阿里巴巴合作,线上线下融合,驱动发展;加快连锁速度,释放模式变革红利;加快从大家居向大消费平台转变,打造家居零售新模式;从智慧物流、消费金融、智慧门店等角度入手,加强家居相关生态环境的打造。

    居然之家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裁 王宁

    王宁说,创新才能驱动发展,居然之家在做的事情,就是让强者恒强。

    媒体洞悉:《四川家居消费指数》发布,引导营销新思考

    媒体知名人士戴蓓在会上发布《2017四川家居消费者行为指数调查报告》。

    大数据筛选分析的结果、四川城市购买力排行、品牌消费主力军画像、定制家具与成品家具的市场博弈等干货悉数发布,引导行业开启全新的营销思考。

    签约动态:一举签约5家新店,“居然速度”在加速

    发布会现场,居然之家与内江店项目方、广安店及宜宾二店项目方、绵阳江油店项目方、自贡富顺店项目方成功签约。

    一举签约5家新店,这便是还在不断加速的“居然速度”,也是继大成都战略后,居然之家加速布局全川所迈出的一大步。

    消费模式的转变带来更多挑战与更多可能,而红利也往往伴随变革而来,跟随或引领趋势,势必首先获利其中。

    居然之家拿下阿里巴巴融资,是为行业之创举。随后引入盒马鲜生,打造智慧卖场,构造多业态家居购物环境,不断完善和提升自身供给能力和供给效率,势必能加速构建更前沿的家居生态链,引领整个家居行业及耐用消费品行业的转型升级。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4134525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